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00:06: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or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貝西那傢伙吃完飯聊完天之後回到家
本想好好來看書的
拿著明天要考的講義
突然很想想一些東西
於是我就又坐在電腦前了...

想到即將要畢業了
倒不會特別感傷
因為覺得就還好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或許是平常聯絡的就那幾個朋友吧!
可是真是令我覺得有趣的部分是...
每次到了一個階段的分離時
心中總是會有一份清單
一份分著畢業後要主動聯絡的朋友與不聯絡的朋友
就像是決定聖誕節卡片寄送名單一樣
也像是評估友情的層級一樣
是去蕪存菁嗎?
還是珍惜值得的?
我無情嗎?
或許是也或許是想告訴自己一個清楚的界線
就像是一些事會對一些朋友說
一些事就只能對超級好朋友說的界線
我選擇的標準很複雜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是外在條件的如何
搞的清楚的大概就是我真的能懂的心
一種把利益條件降到最低的感覺
就算今天不論你是有錢或沒錢
一樣接納你的朋友

同時我也在想
當我心中劃分出in or out界線的同時
我是不是也是正被別人評量著
我是別人心中的in or out?
我揣測著可能的答案
開始回想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
老實說...沒有成為in的同時
雖然有點失落會覺得可能哪裡不對
但我不會想再去做一些挽救或是其他
因為我過著我感覺的日子
所以不後悔也不會太難過
頂多就是不再有交集而已...

我一直覺得"人緣"是一個很有問題的字
常聽人家說誰人緣好誰人緣差
差別是不是認同的問題?
而所謂的認同
他真的就是你認定的樣子
還是只是個虛假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如何真正判別真實與虛假
我有的還是一樣靠著感覺過生活
我或許就是講話很直的人
也或許傷了不少人
但是我希望我是最真實的自己
也是被朋友接受的樣子
我知道這樣對出社會以後來說是種不太好的個性
但是...怎麼說呢?
至少在朋友面前我還不想虛假
出社會後...
當然多少要學著
反正辦公室也不是交朋友的地方

in or out
你也有這種法則嗎?:-)

台長: 80’s露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