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22:14: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之前車禍的關係,我提早了我開車上班的生涯…雖然大概開了2個多禮拜而已,前天我義無反顧的就給他開到嘉義去了,雖然說還不敢自己走高速公路到嘉義去,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在此,感謝貝西女士在半強迫的狀況下勇敢的坐完一程)嗯…下一步就給他開車到台中去玩!
其實,一剛開始多少都有點怕怕的,特別是我上班的路途中會有很多大卡車,外加又經過一間大公司,所以上班時間那個路段都會變的超恐怖的,如何在道路中求生存就變得必須更加的小心,不能太慢也不能太快,龜毛是禁忌,此外還要常常注意是不是會有白目的駕駛人或者是騎摩托車的人從旁邊竄出來,有時候還會遇到一群行人擋在路中央,叭也叭不走,真的會很生氣…還有那個誰…不管是超車或換車道不喜歡打方向燈的…總之,我現在上路無聊就會一個人遂遂唸,實在很像阿婆!不過我現在可是守規矩的很!因為還得注意路邊的測速照相跟隨時出沒的警察…(罰單很貴的!!)雖然說開車比較操勞一點,但是我寧願窩在車裡也好比在外面刮風…我是個超怕冷的孩子啊!!不過說到我的車就真的很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是墨綠色的關係(像樹嗎?),每天我把車子擦乾淨了,停在學校的停車場,但都還是會有鳥大便…數條白白的直線垂掛在我的車上,實在是…而且是連續很多次了!!擦的越是乾淨越容易遭殃,真的是…
而且我發現,一早還真不太適合放一些太憂鬱沉悶的歌,現在在車上只要是我一個人,我都盡量放一些芭樂歌,而且要熱情有勁的那種,要不然一整天心情都會很悶啊!所以芭樂還是有她活著的道理啊!!我終於了解!

台長: 80’s露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