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09:56: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能帶我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看了一部伊朗電影
片名叫"誰能帶我回家"
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大家有空一定要租回來看!!

劇情非常的簡單
就是一個小女孩放學之後要回家的經過!
最有意思的是他的拍攝手法跟一些idea
劇情發展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由小朋友說不拍了
發展到更多奇異的反差感官
突顯現實虛幻中的輪替感
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強烈
還有就是用一些途中發生的小事件來說明大人與小孩間看待對方不同的觀點
嗯~
我想那種震撼力是比我在這邊說的多上好幾倍
真的!!

我並不是對電影很研究的人
只是單純的享受看電影的愉悅感與感動
容易受伊朗片的吸引
是因為拍攝的手法挺特別
(狠樸實!看不到特效的場面)
且沒有明星的熟面孔
感覺就很像在看一個事件發生的經過
故事的主題大部分都很簡單
"經過"變成是很重要的一點
而不是交帶一些背景資料或是從前怎樣怎樣...

喜歡租片子回家看
因為最舒服自在

你和我一樣嗎?
看電影很簡單的
就是放鬆心情投入劇情而已
至於什麼影評、感想之類的
根本就不用想這麼多
是感覺來找你不是你去找感覺的!!

台長: 80’s露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