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23:07:3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簡單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一罐日本的鰹魚露醬油
覺得只要是被淋上的食物
馬上就會變的很好吃!!真是讚的不得了!
為什麼我會對他如此激賞ㄌㄟ?

還不就是
我一向是很討厭吃什麼純燙青菜的...
可是聽說吃燙青菜加點醬油不但可以減肥又可以強身
所以我剛開始真的是半信半疑的煮了起來
印象中像這種嚴重簡單的料理
感覺吃起來就澀澀的
又只加鹹鹹的醬油
一定是難吃到死!!
炒的就不會了...又不然加點肉燥好像就還不錯!
不過因為太難...所以我還是選了最簡單的的做看看
沒想到!!我竟然愛上了!!
不過醬油是很大的一個因素!!
和著鰹魚醬油吃的青菜
感覺不太像是一般的菜
很像有特別調過一樣
重點是!!像我這種不知輕重...乎拉拉的就不小心倒一堆醬油的人
也不會因為出手過多落得太鹹不能吃
嗯!其實認真想想他的味道跟便利商店賣的涼麵中的醬油包還蠻像的
啊~反正就是不錯啦!
所以我現在只要有閒
就會去黃昏市場買菜回來燙...

還有也發現不只是綠色的那種青菜啦!!
金針菇、白蘿蔔也都不賴...
不過因為白蘿蔔很難煮的爛,所以最好是用大同電鍋弄熟!
期間就可以去看電視
也不用擔心水會滾出來還是泡泡會冒出來...
當然,我也有是過煮麵!(交換吃才不膩)
就是用一般超市都看的到的五木拉麵-關東麵!!(麵已經用小紅紙條先束成一束束的...蠻好找的)
除了份量已經幫你分好了之外
而且煮的時候不沾手
最重要的一點!額外的福利是...
超省錢!!!^-^
我算過一餐花不到10元喔!
(29元內含有5束)
要不再加顆奇異果
就很豪華了!!
而且應該也頗營養了吧!
這就是我最近吃的超簡單料理啊!
大家有空可以嘗試啊!!
喔!對!還有就是很快就能吃了!
特別是像茼蒿那種過一下水就ok的青菜!
簡直是快到不行!

我特地去廚房看了一下到底叫什麼的醬油這麼好吃!!
好像沒有什麼很明顯的名字...
是日清一番的鰹魚露醬油就是了!!(我也只看的懂這些)
適用矮矮胖胖的玻璃瓶裝的!
他雖然寫說濃厚2倍...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有很濃嗎?
一罐是99...淡水聯有在賣!^^

Please have a nice try!!
(呵呵!有這種說法嗎?)

台長: 80’s露比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