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17:17:3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二月二十,All about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似乎是家族中很會唸書的孩子,國中小第一名宛如囊中物,但進入高中後,我沒有拿過一次第一名,甚至在高一那年還拿過一次倒數,但脫離凡事爭第一的迷思,我的生活卻愈來愈多超越No.1的快樂。

我愛在雨中窩在咖啡館,抱著一本書觀察廊前行走的人群;我愛拿著相機,沒什麼目的,在校園周圍閒散遊走;我愛和童軍夥伴一起露營、歌聲不停,還有和親如家人的朋友到處走走,談心分享。

當然,我有最親愛的家人,也曾經在某些時期擁有很愛的女友,我愛自己的樣子,認真生活、全心去愛、去療癒傷痛的時刻,擁有完整喜怒哀樂的人生,怎麼會不幸福呢?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艾,說話 |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月一日,給自己的承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