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0:59:31|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十五日,怎麼可以這麼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要先感謝一起玩整天的吐司~
吐司式幽默讓人笑到不行!每次見面都很快樂。怎麼到畢業後才發現妳好有趣的地方,那過去的三年我們到底在做什麼!?(茶,這就是人生啊。)


====日記分隔線====

1、前晚約好十一點半集合,早點起床還可以做點事情。
(但都快兩點才睡的人,果然一睜眼就是九點多,整理後就要趕著出門,「早起做事情」變成白日夢。= =)

2、二十二年的台北人,竟然不知道衡陽路在哪!?
我人就在中山堂的秀山街,衡陽路其實就在下一條啊!!!
一時心慌的我還死命打電話給親朋好友,唯一有接的Ning救人一命。
3、吐司式幽默:建宏牛肉麵記成建成牛肉麵→被我笑了。
意外發現有本店和分店,不到十二點就大排長龍,口味不錯量也夠多,小碗已經讓我有點撐,可惜湯頭有點鹹,應該要配水。整體來說好吃。

位於西門町福星國小旁,洛陽街上的建宏牛肉麵,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左邊是我的牛雜麵、右邊是吐司的牛肉麵。

4、不符合期待的電影:
當初看完簡介後,很開心的去看「浪漫愛情喜劇」,結果......喜劇在哪裡?
直到放映結束後的字幕開始跑,不敢相信「就這樣結束了!?」
走出電影院想了好幾個相反的片名,抒發內心的不甘XD
這時吐司幽默又讓我噴飯。

在適合打球的天氣打場好球,是很奢侈的享受。:)

看完電影珮珮打電話來,熱血的97、98全都跑回去,加上動物園學長,雖然說某個系的態度讓人為之氣結,不過自己人能對碰成這樣,真的很過癮!喔耶~

等三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感謝兩位舉球超好的學長和一起在場上兩年多的女孩們,讓我有包到球很爽快的攻擊!這是畢業以來打的最痛快的兩場球!Thank you~(大心)

晚上吃飯也是笑聲不斷,這天怎麼可以這麼開心啊~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一月十八,骨氣?
此分類上一篇:十一月七日,鋼琴機出車禍。

吐司(ㄕ)
可以說是很爽的一天!
謝謝妳啦~
2008-11-16 11:18:13
好吃老傢伙
我來告知ㄧ處好吃牛羊小店,位置是在復興南路捷運站與SOGO百貨正後方(仁愛路3段143巷51號)的牛羊小館,是家3坪小麵館,店裡的牛、羊肉(雜)麵除份量多、湯鮮、麵Q、肉大塊有嚼勁外,羊肉尚且連皮帶骨好似吃羊肉爐般,老闆還可以青蔥、洋蔥、馬鈴薯、黃瓜、白蘿蔔絲拌出不同滋味的牛羊肚、雜與難得嚐到的羊頭肉,包含臉頰、上顎、皮、舌、眼、耳等部位,亦可央請老闆拌碗牛、羊肚、雜乾麵,加些含芝麻香的辣油,更是別處找不著的美味麵點,紹子麵澆料內容、滋味與分量比起種孝東路四段頂好旁那家有過而無不及,所有麵點都在一百元之內,免費加麵、湯,若想吃羊肉爐,須前一日與老闆預約,湯頭不亂加味精、中藥什麼雜七雜八的,搭配高麗菜與番茄同煮,卻十分清澈鮮甜,碗裡加點香菜沖來喝夠美味,當日滷製鮮香帶皮骨的羊肉塊十分紮實,不沾調味料都很好吃,這些都是老闆在大陸河南老家自小常吃的好料,店內不賣酒與飲料,老闆豪爽甘脆不小氣,這是最近發現的一處美味小館,可去嚐嚐看。
2009-02-11 11:2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