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23:20:0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二十五日,巧克力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力感謝自己擁有的幸運。
幸福,彷彿帶點輕微苦澀的巧克力之吻。
最近看著照片,慢慢回味妳的我的她的那些過去,家人、學業、工作的際遇與機緣,當時怒看主管的不義,現在發現也許是安排好的轉機,敵人貴人一線之間,老天爺那麼眷顧,剩下的全憑自己願意拼多少。

更不用說親愛又搞笑的家人,求學階段尋得家人般的知己,出社會遇著幾個真心相交的同事;十八歲開啟顯著乖舛的感情,一段兩段三段、一個兩個三個女孩帶出的故事,當時崩潰的眼淚堅強現在的愛,未來儘管難以預料,我仍舊會盡其所能的守護下去。

今天大致完成特刊中的旅遊行程規劃,新竹縣市方便造訪的,幾乎都納入了,書籍和活動一樣,要寫到自己都很想去才能吸引別人,張學良將軍和三毛,成了下一個認識目標。

張學良故居、三毛夢屋,我想帶著凱特去走一走。


====
《巧克力之吻》 詞/曲:許哲珮

空氣中什麼在勾引 我用力呼吸
好像在說歡迎光臨 夏天要來臨
There comes my lovely ice creamy baby
散發誘人的氣息

空氣中什麼在勾引 脫掉了毛衣
穿上淺藍色的背心 打赤腳旅行
There comes my lovely ice creamy baby
皮膚曬成巧克力

愛上裹著糖漿苦澀的吻 麻痺了靈魂
多昏沈多快樂像那首歌 我們在哼著
巧克力的顏色那麼天真 我慢慢融化了
最愛的口味苦辣酸甜 充滿驚喜的人生
我 愛上你那可口的 巧克力之吻

空氣中什麼在勾引 脫掉了毛衣
穿上淺藍色的背心 打赤腳旅行
There comes my lovely ice creamy baby
皮膚曬成巧克力

愛上裹著糖漿苦澀的吻 麻痺了靈魂
多昏沈多快樂像那首歌 我們在哼著
巧克力的顏色那麼天真 我慢慢融化了
最愛的口味苦辣酸甜 充滿驚喜的人生
愛上裹著糖漿苦澀的吻 麻痺了靈魂
多昏沈多快樂像那首歌 我們在哼著
巧克力的顏色那麼天真 我慢慢融化了
最愛的口味苦辣酸甜 充滿驚喜的人生
我 愛上你那可口的 巧克力之吻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艾,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月二十七,想念 孤島文宣組。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二十七,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