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22:42: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二十一,低潮再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開心又出現了,許久不見的低潮浮出水面。

剛剛打電話給凱特(也許是鬧),最後她不甚愉快的掛了電話,我自討的;這是性格隱藏的缺陷,其實我是期待被安慰的,就像哭得無助的孩子想要被擁抱,但是妳一抱住,我可能會哭得更大聲或是一直掙扎說不要,但我是要的,甚至想要被更用力的抱住,有點痛也沒關係,只要能感覺到自己是被需要的。

陰影過不去,只歸咎自己放不開。
妳很好,擁有的現在很好,但偶爾從腦中掠過的擔心,卻總以讓人驚慌,上班累積的壓力爆發在期待卻未響的電話裡,妳沒變一如往常,是我敗在自己的想像裡。

對不起。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艾‧牽手 |
此分類上一篇:二月十九日,這樣一個不夠好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