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4 23:40: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十四日,總是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今天發生的許多事情,突然想起在140字以內的版面待了太久,文字組裝能力可能下降到不行,也有許多個自己,是必須在一連串的反詰與自言自語中,才會慢慢甦醒。

So...I am writing here.

===
我清楚我們總是不一樣。
我愛說話愛分享,妳不愛開口、不愛那些嘰嘰喳喳;我感性是個愛哭包,妳理性是張放空臉;我有時想耍浪漫想被哄,妳只會抓起我的頭邊撞邊說愛我;我有感覺就想說出來,妳則大多都放在心裡。

於是我覺得自己沒完全懂妳,可妳已很了解我,卻也說不上公平不公平,畢竟感情無法公斷,全憑感覺。

對妳,我總想完全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不希望因為誤解產生不必要的摩擦,只是在妳我先天就相反的習性上,也在反省這樣會不會反而更是干擾?解釋建築在妳不愛的電話上,還有那些隱藏在妳心中的真正想法,感覺壓力卻不好意思出口,憋久了會是什麼?

我承認,我不敢想。


接著,對朋友和對伴侶,我是不一樣的隨性。
也許我必須面對當初米飛所說的話,但愈親密的人看見的真實愈多,不是嗎?
面對感情,我總是沒自信的幾乎到底。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艾‧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二月十九日,這樣一個不夠好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十一月二十一,寫給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