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8:00:36| 人氣9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生--送我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十點多接到堂嫂的電話,告訴我有我的包裹寄到,我以為是結拜兄弟寄來的書籍,傍晚去拿包裹才知道是--國中生--寄來的禮物。

禮物一 小小小玻璃企鵝(手機吊飾)
這個小企鵝是--國中生--幾經辛苦才找到的,為了我喜歡的ㄧ個小企鵝鑰匙扣,國中生冒著炎暑走了很多地方,很用心的為我去找。
在別人眼中,這小企鵝是毫無價值可言,但對我來講:它是無價寶!
禮物:貴在的,不是金錢的價值,而是那份朋友對我的--心意!
禮物二 7-11小叮噹磁鐵
這些磁鐵是--國中生--特為我收集的,就因為有一次他給我看他的視訊--我看到他的幾個小叮噹磁鐵,告訴他那些磁鐵好可愛我很喜歡,他就開始幫我收集。我知道,他買東西不一定去 7-11買,可是為了收集磁鐵,他就去 7-11經常買東西,現那麼快把整套+限量版的磁鐵收集齊全,他要花多少錢去買東西呢?
我看到很多人還沒收集齊全小叮噹磁鐵,限量版似乎更是很難收集。
收集這些磁鐵,雖然沒有鑽石的價錢貴,可對我來講:它的價值遠比鑽石昂貴,他們是不可用金錢來衡量的--無價寶!
禮物三 小叮噹收音機
這收音機是--國中生--收藏很久的,原本我們是交換小叮噹的禮物,我用這裡 OK便利店出的--小叮噹錄音時鐘--跟國中生交換,可是--因為乾女兒在不知情下,把小叮噹錄音時鐘帶去了法國過暑假,於是,我就買下小叮噹錄音布偶跟國中生交換禮物。
這個小叮噹收音機陪伴在國中生身邊多年,現因我們的友情,長途跋涉來到了我的手中,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情!
禮物四 小叮噹紙盒
這是--國中生--寄禮物給我的小叮噹紙盒的蓋子,他特別去買來--自己組合,然後裡面用雪白的棉花(軟軟的喔--摸著好舒服,媽媽講--那是專用來做布偶的棉花 ^^ ),將禮物包裹住,以免禮物被撞擊損壞。

台長: 黑俠--
人氣(9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 MSN系統狀況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好朋友--國中生》II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