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2:46:57| 人氣6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國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的卡片,是我的好朋友--國中生--幫我設計的,我超喜歡 ^^
在此,我特別要感謝他:
國中生,很感謝你昨晚幫我設計的卡片,不怕我的囉唆,幫我設計了4-5 款卡片,真的很感謝你 ^^
上面的圖,是參考我的好朋友--國中生--的相本而畫,因為他的這幾張照片令我跟另外一個好朋友-- 小 top --實在覺得把這些照片串連起來很好笑,能夠編排成一個有趣的故事。當然,看著照片來講故事才會覺得很爆笑,因為有--國中生--的面部表情,可是基於個人照片隱私的問題,我不能在這公開登我朋友的照片,於是只有看著照片,用小畫家慢慢畫出--國中生--照片裡的情景。我沒啥畫畫天份,我知道畫的不好,請看官勿見笑。
下面開始解說圖片:

標題:走失的小孩

圖一:
國中生,興高采烈的與媽媽逛街。
( 照片上原本是有幾個路人 )

圖二:
逛到一個商場,國中生與媽媽走失了。
國中生,四處張望,心裡講:「咦,媽媽呢?」
( 照片上原本是--國中生--旅遊到某個地方--與建築物留影拍照 )

圖三:
國中生,拿著雨傘蹲在路邊等媽媽。
( 照片上原本是--國中生--蹲在路邊的花叢間--扮浪漫 )

圖四:
夜晚來到,明月掛空,國中生--徬徨茫然的望著前方,心裡講:「媽媽呢,您在哪,我好想您!」
( 照片上原本是--國中生--與日落夕陽的大海合照 )

圖五:
坐在海邊餐廳裡,國中生--手托著頭,很徬徨的在想著媽媽,希望媽媽快點出現在自己面前。
( 照片上原本是--國中生--在海邊餐廳裡用完餐,托著頭扮憂鬱男 )

圖六: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媽媽找到了--國中生,與他一起在餐廳用餐。
( 照片上原本是--國中生--偷拍餐廳裡的顧客用餐 )

========= 分隔線 =========

To 國中生:
你不要罵我哦,昨晚看你相本,小 top 笑的最厲害,他笑到趴在地上用手捶地,笑到肚子痛--臉部肌肉僵硬,基於他的付出笑功,我才想到畫這六格小圖畫,送給你做為你的生日禮物 ^^
不要太感謝我哦,一切都要感謝 小 top 給我的靈感 ^^ ( 陷害--小 top )

========= 分隔線 =========

國中生 與 小 top,是我認識很久的人,只是我們以前沒啥交集,每天也只是去看看對方的日記。

一個月前吧,小 top 看我日記後,有寫些東西給我看,於是我們開始了文字交流。也因為我看他的日記,知道他身邊出了些令他困擾的問題,於是留言給他,分享我自己的經驗給他看,幾次留言後,我們互相留了 MSN,也通過這樣的交流,我彼此成了好朋友。
小 top 是一個令我很欣賞的人,在同志圈內,有擔當的 TOP 很少,更何況一個 20 出頭的小朋友!
小 top,對愛侶很有責任感--有擔當,年紀小--可是肩膀卻是很硬朗,許多年長的 TOP 真的不如他。
他有--勇於面對問題--去解決的決心,不會逃避問題;有勇於承擔愛侶給他的責任。

========= 分隔線 =========

國中生 ← 怎稱呼他--國中生呢?因為他相本中的照片,很像個--國中生,雖然他已經是個 24-5歲的人,可我怎看他也像個--國中生,因此為他取這暱稱 ^^

他是我失戀後留言給我,我們互相討論他的相本中的--風景照。他很猛的哦,有將近 70 本相本。
他是一個半工讀的學生,白天上班,晚上--上學,這樣--他還堅持我們每晚都用 MSN 溝通與交流。
他的觀點在這方面跟我一樣:不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都需要互相交流與溝通。
我們是遠距離的友情,所以我們重視彼此在網路上的溝通與交流,沒有溝通,又何來的--互相了解呢?

台長: 黑俠--
人氣(6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好朋友--國中生》II
此分類上一篇:《我認識的一個小朋友--阿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