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0:41:28|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國中生》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我買的-可以錄音的小叮噹,豆沙包是個袋子,可以裝東西 ^^

認識〔 國中生 〕一個月了,其實很早他就有簽心給我,只是我們以前沒有交集。在我這次戀愛分手後的一個月,我們才有了交集。
( 因為 24歲的他,有張娃娃臉,所以我叫他--國中生 ^^ )

通過每天的聊天,我對他的家庭多少有些了解 ( 而他講--對我了解很多 )。
從聊天的過程中,他並沒有講明--父母--姐姐--很疼愛他。可是平時我跟他的閒聊中知道--他父母--姐姐是很疼他的,他跟我一樣有個很溫馨幸福的家,有個很堅韌厚實的家庭支柱。

在認識不到一星期的時候,〔 國中生 〕知道我跟他一樣喜歡--小叮噹,而正碰巧 7-11 開始換--小叮噹--磁鐵,他就很用心的幫我存磁鐵。而一個多星期前,他知道我很喜歡一個朋友的--夜光小企鵝鑰匙扣,這10天來他就四處為我去找,有幾次 ( 我沒記錯的話是--5次 ) 因天氣悶熱,在找的過程中出現頭暈 ( 應該是中暑了 )。而前天他因為找那鑰匙扣,把腿都走到快斷。雖然當晚他在 Yahoo 拍賣網--拍賣到可愛的--小企鵝 ( 比我那朋友的還要美觀--可愛 ),可昨天他還是出去找像我朋友那樣的--企鵝鑰匙扣,結果累到半死回家,在 MSN 上沒聊幾句--他就累到趴在床上了。
看到他對我的友情如此用心,我真的很感動。
在剛開始跟他做朋友的時候,我們是交換--小叮噹收藏品的。他送我很久以前他收藏的--小叮噹收音機,我送他這裡 OK 便利店 出的--小叮噹錄音時鐘。結果,沒想到--我的--小叮噹錄音時鐘--被乾女兒帶去了--法國。當我知道以後,馬上再去 OK 便利店 買,可是已經停止發售了。於是我四處找其他的--小叮噹玩偶,終於在一家精品店,我找到一個可以錄音的--小叮噹布偶。
圖片:我買的--可以錄音的小狗狗 ^^

而〔 國中生 〕生日也到了,我想送他禮物,一般我都會送有關朋友生肖的布偶。可是最近半個月怎也找不到可愛的--小狗狗布偶,有不少狗狗布偶不可愛--醜醜的,所以沒買。昨天我沒上班,出去找了一天,終於找到一個可愛的--可以錄音的--小狗狗,那顏色也近似〔 國中生 〕喜歡的顏色 ^^
所以昨天我跟〔 國中生 〕很巧合的--都為對方去找東西一整天,也都累個半死 ^^

雖然我認識〔 國中生 〕一個月,也許是每天的溝通交流,我們在認識的半個月後--就經常在 MSN 打出--同樣的圖案--同樣的話語,這是我最喜歡的感覺,只有用心溝通交流--才能這樣心有靈犀!這情況,以前我只跟--俊--每天每次聊天出現過,真是很久沒有這樣快樂的感覺了 ^^

前幾天〔 國中生 〕突然對我講:『我知道你很多--家庭與朋友--事情與東西,可我的你知道得很少,你想知道我啥就問我。』天知道,我曾經很想我愛的人聽我講這些,而對方都不願去看我講這些,然後講--對我完全不了解。
我慢慢的在他面前--封嘴。

我是不會主動問對方有關隱私的問題的,可從平時的聊天中我對〔 國中生 〕了解很多了。
他希望我能夠好好了解他,於是傳來他的--履歷--給我看。結果,被我批評他的履歷寫得不好。他是一個很虛心接受他人批評的人,所以我也就講出他履歷哪寫的不好,哪安排的不好。
當然,我是從我請人的角度去看他的履歷。
如果〔國中生〕來我公司見工,他那份履歷我看幾行就會丟在一邊不再看,那他就不能見成這份工。

不過做老闆的人,可是有一個共同點:沒啥耐性看長篇大論--內容不吸引的--履歷。
而〔國中生〕的履歷,我想是許多人的通病,在這我簡單講講我跟我朋友看履歷的情況。

一般我們請人,先看對方本身的優勢在哪。
所以,履歷最前要寫出自己的優勢,然後--後面再詳細寫自己的長處。
如果真要寫很長,用詞要精緻,要吸引人看下去。

很多人都以為--履歷--可以不用認真去寫,那就錯了!
你的履歷是你找工作的本錢的。你本事在好,履歷寫得不好,你也無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別忘記,對方公司對你完全不了解,他們要從你履歷中來了解你,來決定你的去--留!

所以,想找一份好的工作,首先要把自己的履歷寫好!

===================== 分隔線 =====================

昨天跟一個與我同年的朋友聊天。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自己設計布袋戲--和--布袋戲的玩偶與服裝。
也許是同生肖的關係,我們在很多觀點上一樣。他也是一個很注重--心--交流與溝通的人。很厭惡別人對他的肉體之愛 ( 他很帥--像 24-5歲 ),所以--沒有跟他交流溝通的人,他是不會跟對方見面的。
他交友版寫明--沒照片 ( 他有 PO 自己照片 )--不會理會對方,可我卻沒有照片,他也沒看過我的照片,但幾次的互相留言,他就跟我做很交心的朋友。他會講一些他的事情我看--與我分享,並不介意--我沒照片,他要的是一個真正交心--真誠的--朋友,而我也是要這樣的朋友 ^^

昨天我在 MSN 上主動敲他,告訴他最近我心情怪怪的,有了前所沒有過的想法,於是他就問我怎了。
我就告訴他:
最近幾天,我很想能有個人讓我牽腸掛肚;讓我每天擔心他過得好不好;每天能傳幾個簡訊;每天通個長途電話,一個依靠我--依賴我的人。
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這朋友說:因為年紀大了,會有這想法。
是嗎?

我自己覺得不是年紀大了的原因,可我又講不出啥原因 >”<

我是很想有個讓我能夠時刻疼愛的人,雖然如此--可我不會輕易談感情,在沒有溝通--沒有交流的情況下,我是不會輕易放出我的情感的。

而目前,我還沒想談戀愛,因為我的心情還沒調適好。

現在我事業順利到令我不敢相信,所以有很多交流會要開,很多商業聚餐要應酬,所以--不想分心 ^^

台長: 黑俠--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生--送我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好朋友--國中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