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2:40:24| 人氣1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説
 
 
 
 
 
 
 今天在西門電影街
 
 遇到我家情人耶
      
       
      
      
        
       
 哈哈哈
 他一聲典典
 害我驚慌失措XDDD
      
       
 吼 
 是要嚇死我是吧=..=
      
       
      
       
      
          
       
      
       
         
       
 
 
 後來他一直像老人一樣
 站那麼進了還看不到XD?
 
 後來還模仿老人
 挨
 情人阿
 你是宅太久
 變瘋子囉? 
 哈哈哈哈
     
       
      
       
      
        
        
 後來趕了很久
 他才願意回去找他的機掰們XDD
 
 
 這樣久才願意回去找他們
 是比較愛我的意思嘛XDD
 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
 
 她今天穿媽媽的衣服 XDD 
 
 
 她自己說的XD
 
      
       
      
       
       
      
       
      
        
            
      
        
       
 
 掰
 我說我會打在報台上     
 沒騙你吧XD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よい友人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矮人

正牌情人
你人真好ˊˇˋ
是因為太愛妳了阿阿 XD
2008-02-04 23:41:11
小恩
今天我爸媽在西門相遇的意思嘛!
2008-02-05 00:25:28
奇遇嗎?
2008-02-06 19:0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