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00:41:05| 人氣2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禮拜四
 
 05/24
 
 
 
 
 難得沒事做耶
 也不用練舞
           
           
           
          
          
           
 終於可以坐下午的校車
 早早回家=)
 
 
            
           
           
          
 
           
                   
 回家慣例玩電腦
 
 玩玩玩
 
 六點左右
  
 
 小雅打給我
            
           
           
          
          
           
            
            
            
 跟上次維容一樣
 詭異的問我在哪
 然後又馬上掛電話=ˇ=
 
            
           
           
          
          
           
 不久後
 電鈴響
 下去開門
 發現
 
 竟然是何智障=ˇ=
 哈哈哈
 
 其實我有猜到應該會有他
 
            
    
     
      
       
         
 上樓拿禮物
 發現我放在學校
 
 再下去一次
 小雅就出現了
 哈哈
           
           
           
          
          
           
            
            
                       
           
           
          
          
            
 後來就開始聊天
 
 話說我們在我家門口
 
 
 
 直接站在那聊天
 聊了
 
 
 
 
 恩
 
 
 很久
 XD
            
           
           
          
 從六點半到七點四十
 
 哈哈哈
 
 
 
 
 
 
 
 
 
 何智障還交LOCKING的手XD
 好酷
 哈
 
 我有學會=ˇ=

 
 
 還有那個他們彈吉他的律動
 我們也有
 哈
 只是手沒有彈吉他而已=="
 
           
           
           
          
          
 哈
 聊了很久很多XD
  
 
 
 
 
 好快高一就要沒了
 
         
          
           
            
            
            
 真的很快阿!
 馬上就要一年了
            
           
           
 後來大家都該回家吃飯了
 就散了:)

 
 
 
 
 
 
 能聊天很開心耶
 哈
 
          
          
           
            
            
                       
           
           
          
          
           
            
            

 後來我吃完犯回鳥鳥電話
 跟他說我們站外面聊天站了很久
 
 

 
 
 他講了一句讓我恍然大悟的話
 
            
           
           
          
          
           
 鳥::: 怎麼不邀他們近來坐?
 
 
 
 
 
 
 
 典::: 歐~~~~~~~~~~~~~~~~~~~~~~~~~~~~~~~~~~~~~~~~~~
    也!對!吼!
    (超級恍然大悟XD)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よい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口_口
此分類上一篇:

容*
哈哈!!小雅學我XD

尼也挺好笑的媽
剛開始看這篇的時候
就在想
怎麼會站在外面聊呢!
尼家不是就在旁邊媽
哈哈哈
2007-05-26 10:56:43
哈哈哈
其實你今天跟我說的時候
我也有想到 哈哈
站那麼久不會酸喔
(其實我也做過這種蠢事^^a)
2007-05-26 21:07:56
典回ღ 容
哈 對阿
我也不知我怎麼了
站的聊了好久
XDD 好蠢
2007-06-02 00:11:42
典回ღ 橘
哈哈
不會酸耶
也不知為啥=ˇ=
有點瞎XD
2007-06-02 00:1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