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03:12:02|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那..我咧....?該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

阿叡

沒想到你比我還早找到工作

氣死我了!!!!

 

 

 

 

 

 

 

 

 

 

不過

還真的要恭喜你了

雖然你工作的地方遠在桃園

雖然你的工作是要出賣勞力的(聽你說的我也不清楚...)

但至少是你所希望的正常上下班時間

是你所希望的週休二日

是你所希望的能搬到外地生活的工作

聽起來算是不錯的工作

只是你說薪水可能會少一點

但先求有再求好

不是嗎

 

 

 

 

 

 

 

 

 

 

你說終於可以好好的「淫亂」一下了

搬到外面去可以多多見識一下世面

你說終於可以好好實行你的減肥計畫了

外宿的地方離中原大學很近

下班後可以去慢跑運到流汗一番

還可以順便欣賞校圓的「風景」

也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年輕的氣息

你說往後也可以去台北找一些朋友玩

去體驗一下北部的夜生活

但我知道

你嘴砲的程度大過你幻想的事物

你總是這樣

 

 

 

 

 

 

 

 

 

 

你去桃園了耶

不在台南了

以後我會更孤單吧

你在台南時偶爾還會來高雄找我玩

我去台南時你也會來當我的地陪當我的司機

要見面

並不會是一件太難的事

現在你遠在桃園

有了新生活

再外加開始工作了

雖然你說有網路和skype可以聊天

但你也許顧你的新生活都來不及了

是吧?!

 

 

 

 

 

 

 

 

 

 

跟你的認識因為遊戲

但我跟你的友誼缺不會因為不玩遊戲而中斷吧

雖然我總是不斷的表你

雖然你也是不斷的噹我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很慶幸認識你這位朋友

雖然你偶爾會犯了我的大忌踩到我的地雷出賣我好多次

但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你

雖然我總是用很酸很毒的話嗆你又任性耍脾氣

但你還是對我一樣的好

 

 

 

 

 

 

 

 

 

 

再過幾個小時

你就得起床上工啦

今天是你第一天上班

要好好加油喔

你都北上桃園了

沒有退路了

不要撐不了多久就給我跑回台南說你不幹了

給我好好做

聽到沒!!!!

 

 

 

 

 

 

 

 

 

 

最後

真的恭喜你了

找到工作了

記得領到薪水時要好好請我一頓喔!!!!

 

 

 

 

 

 

 

 

 

 

該死!!!!!!

我也要快點找到工作了!!!!

給我工作吧!!!!

台長: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最喜歡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適度的尊重...好嗎

玩痞
我好累,完全沒興趣的工作,感覺度日如年
所以,真的要找自己感興趣的,這樣才能做的長久
感興趣的工作或許難找,但是至少不要要厭惡
2010-05-11 17:30:25
版主回應
說穿了
有多少人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並且樂在其中呢
加油啦
堅持下去!!
話說我被某公司打槍了....
得繼續努力!!!
2010-05-12 01:4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