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23:57:17|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喜歡的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生日又到囉

真的好快

好像前幾天才剛你說過生日快樂

一轉眼

你的生日又到了

對於你的事

我也已經寫過不下幾十次了

你對我的好

不是我在這邊用文字可以表達出來的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

你真的很寵我

從以前你就不太會拒絕別人

但對於我的要求

你總是會默默的做到

記得以前跟你冷戰的時候

我知道你新買了一雙球鞋

就硬是要你帶到學校來給我看

雖然你嘴巴說不要

但隔天我卻在你的座位上看到新的球鞋

你就是那麼的傻

我總是愛叫你載我

因為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輕抱你的腰

你總是不會拒絕我

對你

我就是無止盡的依賴

每次聽你說哪個妹正

哪個妹多漂亮

我卻不會感到心酸

我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你跟我是不一樣的

說真的

我還很期待

在未來的某天

你跟我說你交了女朋友了!

你要去哪之前

總是會想到我

問我要不要陪你去

傻瓜

你的要求

我也會盡量達到的啦

你對我那麼的包容

我一定也會對你好的阿

我寫在這的文章你看不到

但那又何妨?

我只是單單的想把對你的祝福記錄下來

感謝你總是願意在出遊時載我

感謝你總是願意當我的電腦顧問

感覺你總是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感謝你總是願意陪我喇低賽

認識你這11年來

真的有歡笑也有淚水

每一次和你的相聚真的就是歡笑

和你那次的冷戰真的就是淚水

還有那次你失戀卻沒辦法第一時間安慰你的悔恨也是淚水

你的心痛是第一個想到找我傾訴

而我卻渾然不知

那一次

真的是有愧於你阿......

再過幾分鐘

就是你的生日了

現在的你已經開始工作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在12點馬上打給你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只好在這邊獻上我對你的祝福

生日快樂!!!!

憲!!!

台長: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偶爾陪我聊聊天吧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那..我咧....?該死!!!

暴呆熊
帶有些許遺憾的生日快樂
不過能親口說 似乎更好吧~
2011-05-03 17:09:26
阿偉
oboeoboeoboe

好久不見!

有空可以過來看看

我的插畫

http://www.wretch.cc/blog/vul31jo65
2011-05-26 04:5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