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1:26:4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嘉"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回"嘉"

全都是因為你的邀約

你知道嗎








很不好的

我的睡眠還是不夠充足

但我還是帶著一顆開懷的心(你交代的)

坐上回車

向北駛去~~~








好久沒回來的"嘉"

感覺上好像沒多大的改變嘛

一樣的空氣

一樣的小小熱鬧

一樣的南台灣太陽

還有那一樣令我熟悉的國際管樂節








一到嘉義

馬上看到彩街活動

真的很讓我新奇

等待你來接我的時間

我不禁多看了好幾眼

不小心把你忽略掉

讓你多等了好幾下

對不起阿

但你明明就站在我後方的不遠處

卻沒有認出我

哼哼

還是我先看到你的








這次的嘉義行

我只知道我幾乎都是在主的帶領下

過著充實的兩天

滿滿的都是教會的活動

我原本答應要去找的朋友

真的對不起啦

這兩天我是屬於神的

只好對不起你們啦








在你的帶領下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但請原諒我

我真的沒辦法一一的把他們的名字馬上記下來

只記得其中的一些

你不會怪我吧

他們全都是一群好夥伴

難怪你會那麼喜歡他們

他們面度不認識的我

還是熱情的打招呼

陪我聊聊天

讓我倍感溫馨呢








這兩天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你

還有士祥,維晶,伯元,還有雯齡

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這兩天一點都不孤單

無奈真的是我因為睡眠不足

頻頻打呵欠

真是對不起阿








這是第二次跟你出來

卻又是睡眠不足的狀態下

導致我的食慾也跟著不振

真是的

怎麼跟你出來我都得經過體力的磨練呢

哈哈

希望下次我能睡飽一點

這樣我才有精神和你一起玩阿








這次的嘉義行

我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沒有去到

像是文化路啦

家樂福夜市啦

民雄啦

好多好多的地方沒辦法

也沒時間去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嘉義時

我都能去拜訪到








我去了你家才知道

原來教會是那麼的忙的阿

好多好多的活動

但我卻沒在任何一個人臉上看到倦容

只看到的是滿滿的欣喜

這就是神帶給你們的嗎








很感謝你這兩天的照顧

也感謝你的爸爸媽媽的關懷

很高興真的有去嘉義

能讓你開心

真的就夠了

還有

我真的很開心

是真的








回"嘉"的感覺

還是那麼的好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回"嘉"

真好.....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鬆一口氣了
此分類上一篇:The Menory Of Wind Ba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