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02:42:19|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兩位+一張加大的單人床=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跟別人共眠一張床了

自從畢業以後....

 

 

 

 

 

 

 

 

 

 

沒想到我居然會答應跟一個陌生人見面

就只是因為對方到我的交友板留言

便開始了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對於感情事

我總是非常不積極

總是覺得自己哪不好

這邊不夠帥氣身材不夠好

那邊不夠會打扮趕不上潮流

所以就算看到心儀的對象

我幾乎都是抱著純欣賞的眼光去看待

 

 

 

 

 

 

 

 

 

 

最初看到他的第一眼

真的覺得他真的好不起眼

小小的

身高不到我理想中的標準

但念頭一轉

我和他只是交朋友

何必在意太多呢

 

 

 

 

 

 

 

 

 

 

他和我有著很多的共通點

個性善良(?)

靜的時候話少到不行

同是家中么子

一樣有斜視

一樣在念大學時出過嚴重的車禍

一樣在身體裡都有鋼釘存在過(但他已是過去式/我還在進行式)

一樣身上都有著明顯的手術疤痕

一樣只要一談戀愛就會對對方無止盡的好

一樣從小就患有氣喘

一樣因為斜視的問題導致在和別人說話時不太敢直視對方

太多的巧合

讓我直呼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見面的時間原本就不早

看他撐著疲憊的身子硬是打起精神陪我到中山看著漆黑的大海

便讓他回家休息

只是我不想回家便跟著去他外宿的地方囉

一進房

我才知道我跟他還是不同世界的人

他對於物質生活有點小講究

而我卻是堪用就夠

他會打扮穿著趕的上時代又有品味

而我卻是道地的都市俗整個濃厚的鄉土味

他喜歡看電影 

而我卻是喜歡看書看漫畫動畫

他很有主見也很會規劃行程

而我只會唯唯諾諾的盲從

他不太愛喝甜飲

而我卻是幾乎都能接受

雖說如此

但他還是盡到主人之誼

收留了我一晚

 

 

 

 

 

 

 

 

 

 

也許是太久跟別人共一張床而眠了

也可能是太早上床睡覺了吧(因為我都非常"早"睡)

也可能是他的床舖太軟了(我從小都是睡比較硬的床)

讓我久久沒辦法入睡

看他好像睡的很熟(?)

我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身也不敢亂翻

也不敢碰觸到他的身體

深怕他有所誤會而遭到他的譴責

到底是過了多久我才睡著的

我已不記得了

等到我醒過來

已經是早上十點半的事了

但只證明了一件事

這覺

睡得可真是腰痠背痛阿......

 

 

 

 

 

 

 

 

 

 

不知道是我防衛心太重

還是他人太好太單純堅信人性本善

他要我住他家時我問他不怕我亂來嗎

不怕我偷錢偷東西嗎

他只笑笑的說要偷就偷吧

還笑我說我應該找不到什麼值錢的

被他這一笑反而我不好意思起來

好像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一樣

但畢竟我們已不再是單純的學生

而且社會也不再像以往那麼善良單純

更何況社會新聞不斷的上演類似事件

所以不要責怪我的戒心太重阿

 

 

 

 

 

 

 

 

 

 

末了

中餐還讓他請了一頓

怪不好意思的

收留我一夜還請我一頓100元的中餐

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他

他說就是交個朋友

只希望他一個人獨自在高雄打拼時

還能有些好朋友可以在放鬆時能約出來逛逛街電影

只要他不嫌棄我的話

我會努力回報他對我的好的

 

 

 

 

 

 

 

 

 

 

想起你聊起你上一段愛情的事

真為你感到不捨和可惜

希望你能趕快找到屬於你的歸屬喔....

 

 

 

 

 

 

 

 

 

 

有空

我們再一起出去吧

到時再陪你況百貨公司

好嗎XD

台長: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破碎殘頁 |
此分類下一篇:偶然的朋友....還是偶然的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嘿!你好嗎?

玩痞
幹!你完全沒有提到我耶...
好歹我也有幫你規劃行程阿,忘恩負義的傢伙
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就跟著你很注重的感覺走吧
跟你相比,我根本就是淫亂...
2010-05-09 10:49:22
版主回應
提到你做啥
你出的餿主意一個我都沒有做

你淫亂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所以是你的話
不意外阿~
2010-05-09 13:3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