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03:05:30|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走桃花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怪~

最近是怎樣了?

怎麼會有人想認識我?

 

 

 

 

 

 

 

 

 

 

先是棒球先生在我的交友網上留言說交個朋友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和他在深夜裡漫無目的的四處亂晃

最後回到了他的粗屋處相安無事的共渡一夜

再來只是因為最近迷上了網路電台

邊聽廣播邊和聽眾聊天

也會遇見想認識我的人

有沒有那麼扯阿

 

 

 

 

 

 

 

 

 

 

是因為我的暱稱嗎?

單單一個「繚」字我就不相信會引起別人的任何注意

是因為我的話語嗎?

別鬧了好不好

大多時間我根本插不上話題

偶爾只是DJ播到我熟悉的歌曲會穿插聊上幾句

大部分都是靜靜聆聽

 

 

 

 

 

 

 

 

 

 

一句「有興趣」

便和我要了MSN

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還是學生嗎?」

劈頭第一句我就知道我是對方亂槍打鳥中隨便選到的一位

只可惜對方押錯寶了

對方說出了一堆關鍵字

試圖尋找能和我建立話題的契機

可惜卻是碰了一鼻子的灰

但對方挺有風度的

在沒有共通興趣的條件上還是陪我聊了十幾分鐘

真佩服對方的能言善道

 

 

 

 

 

 

 

 

 

 

對我來說

21歲的他還只是個小孩子

一個我完全不懂的小朋友

我和他沒有共通的話題

思想和觀念上也有所差異

儘管高雄/嘉義這兩個地方我和他都很熟悉

除此之外

我真的就再也找不到任何話題可以和他繼續聊下去了

雖然他問了我兩個有關他愛情觀的問題〈應該啦...〉

但我的答案他好像不甚滿意

 

 

 

 

 

 

 

 

 

 

多認識朋友

我不反對

但若是類似這種的情況

那我還真的是敬謝不敏

也許年齡不是多大的問題

但觀念興趣和價值觀還是得找和自己相似的人

這樣友情才能走的長遠

自然而然的存在

就算不說話也能了解彼此的心意

那才是我認定的100%的真正友情

 

 

 

 

 

 

 

 

 

 

感謝棒球先生和帥氣大學生的好心腸

陪我度過了夜晚無聊發慌的時段

也許我們當不成朋友

但也感謝我們彼此的擦身而過

即使稍縱即逝

我還是由衷的感謝

在那一段時間你們所對我的好

謝謝....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生命刻劃 |
此分類下一篇:嗨!台中~我又來啦!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台中?!

暴呆熊
有桃花總是好事啊!!
2010-05-28 11:03:28
版主回應
呵呵~
經過時間證實~
都不是桃花喔
只是僅僅曇花一現XD
2010-05-29 04:2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