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2:47:0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話,我們都只對重視的人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讀書空閒時,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思考你所說的那些話,

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除了在工作與學業上努力之外,

還要繼續溝通協調,還要繼續增加信任感,

兩個人無論在一起多久,還是要繼續磨。





我不累,有你在我真的一點都不累,






心理學教授說:


"想想看,你的生命中,

有誰願意批評你、說你缺點,

包括父母、朋友、

甚至那些在背後講你壞話的人們都算,

先不要生氣,

無論你是不是那樣壞的人,

這些話都是最有價值的。"






人,

有時候的確需要身邊的人有力的批評;



除了讓自己醒醒之外,

更可以清楚看見真實的自己,

姑且不論我是否真如同你說的那樣,

有個人願意幫我把最真實的我呈現給我,

我就應當珍惜了!

心理偷偷感謝你:)






很慶幸你不是那種

整天只會說我可愛、向我撒嬌的甜言蜜語情人,


也希望你能珍惜我對你說的每一句好的壞的話,







因為,







有些話......


我們都只會對最重視的人說。

台長: 你的小可愛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