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1:58:5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20:30

在士林夜市瘋狂,

回家後,凌晨02:30,
兩人很high的躺在床上聊天...












婆:好high可是好累喔!喔~不想洗澡了,睡覺覺吧!

公:對啊,累!可是今天好high喔!(笑臉)

婆:(微笑)還是快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公:嗯!晚安囉,親愛的婆婆~







(親一個...眼睛閉上準備睡覺)












十秒後,兩人同時翻身...



















二十秒,又翻了一次身...



















三十秒,兩人同時睜開眼睛對看三秒...













公:還是睡不著!乾脆我們繼續high好了!

(婆心想:怎麼把我要說的話搶走了)

公:以後我們就乾脆一點,就不要勉強睡了!

於是兩人迅速起身,













最後玩到四點多才睡著><







隔天變成兩雙黑眼圈,


可憐的我因為冷氣開太強而小感冒了...


晚上該上的課也沒力氣去...


但每次只要看到他下班回家的笑臉,


親親他,


就覺得超幸福超滿足!








婆的內心話:

你真的好疼我喔!

身體虛弱的時候有一個你在旁邊超有安全感,

讓我恨不得每天感冒加生理痛...

(公:呸呸呸!妳在說什麼阿!?)

開學之後就要各忙各的了捏~

偷偷的捨不得......


不過我說過的,

要為了我們的機票好好加油!

等著瞧吧!

台長: 你的小可愛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