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5:23:2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持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有時要懂得認清事實.

有時真相就這麼殘酷,

選擇接受它,要不就遠離;




長大,不就是認清這醜陋世界的一個過程?

而成熟,
更代表著你能不失去自我地在這渾沌世界中成功打滾...


****************************


洗洗~~

事實,其實就是我這回真的不想再想這麼多了...

兩三個月以來,

幾乎不亂想,所以都沒抒發性的文章,

過著一般人的正常生活,

我跟公公的感情反而更更堅定了(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能說我倆的不穩定期比別人還長吧???

(雖然還是偶爾來個小吵架)
****************************


另外,

接到成績單的那天看到爸媽歡天喜地的臉,

他們也就饒過我轉系沒成功的事情了,

︿︿結果接下來的三年,

我決定繼續待在可愛的社工系,

盡力準備我的翻譯研究所吧!




下一個學期~

準備要修滿學分,補習跟打工...還要搬回宿舍!

目標再怎麼艱鉅我都不怕,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 







終於......











我們之間是真的穩定下來了:)

台長: 你的小可愛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