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5:31:1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眷戀過往,因為我活在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風徐徐吹起掛在牆上的日曆,


我跟公公背靠著背,


一邊聽鋼琴曲一邊寫字看書...




當時我身上還穿著他的白襯衫(純無聊所以拿來穿穿看>0<)


突然發覺好像回到清純的高中時期,


那件白襯衫就像制服,只差沒繡藍色學號,




那種感覺很妙,


當有些影像瞬間讓我回到從前,


又發現再也回不去時,


才會察覺在這短短幾年我改變了多少,


就算當初的人事時地物齊聚一堂,感覺也都完全不同了,


就像是人數一年比一年少的同學會,


掉入回憶裡頭或許有點想落淚的酸,


不過,我卻不想回去,


就是因為種種悲歡離合回憶的積累,


我才懂得當下的美好,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滿足:)


回想起來一點也不眷戀過往......

台長: 你的小可愛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