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0:21:5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機跟健保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 // 2005.5.13.玉米培根土司


既然健保不讓我多看診,我就早早回家洗手做羹湯。

以前收入不賴卻沒空花錢,現在薪水打六折,ㄟ,花錢的時間卻變多了。尤其是東森購物台,閒來無事遙控器轉來轉去,總會轉到一個你迫不及待想買下去,欲花(錢)之而後快的商品。

這個星期敗來的戰利品,是一台全自動的麵包機。

這東西一台不到三千塊,可是卻是我認為最神奇有趣的玩意。你只要按照他食譜的配方,依照順序一樣一樣放進去,插上電按幾個按鈕,只要三小時,一條土司就長出來了耶!不用辛苦的揉麵,不必去測溫度,也不用一直去觀察發酵的程度,你想吃甜的吃鹹的,想放玉米培根還是五穀雜糧,隨便你,反正他三小時後,就是會老老實實的出爐一條,你預期中的,香噴噴的土司麵包,讓你吃的超級過癮。

我在想,我的新聞台沒有貼圖片,感覺蠻荒蕪的,以後把我做好的麵包成品貼上來,應該對溫暖這個版面,多少有點作用。

當然啦,做麵包對我而言,還是頗有一點心理治療的作用。只花三小時就能獲得如此的成就感,比看一節門診的成就感還多。當然還有一個好處
~~哼,健保局你不給我飯吃,姑娘我自己做麵包,而且只要三小時!!!




台長: 遜客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