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1:40:0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pic的事。Marina。

她,很有隱性的氣息

感覺,被她盯上後,就會有一場很美的性愛遊戲

讓妳醉生夢死,快愛上她又不敢愛。

她也是危險人物。

我喜歡她,man又不失女人的感覺

很正!

高挑的身材,有凸有凹。

真的很正!













想過很多種說再見的方式

但是我忍心嗎?

我會捨不得!

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我熟悉的一切

我愛的一切

妳,我很想走但是我走不開

柔,我知道我沒有妳不行

晏,沒有妳的白目我活不下去

家慧,沒有妳的番仔火我會很冷

亮,沒有妳我會很黑暗

more...more...more

或許我離不開這裡

說是逃避也好,我曾想過離開

很多地方可以去

台中,台北,高雄,台南

可是,我不能沒有妳們

我不能沒有這裡

更不能沒有妳

我也知道,我不該消失

我愛妳們,愛妳

或許我的愛,很小,甚至微不足道

可是我知道愛在哪裡

擁有妳,擁有妳們

已經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老天眷顧我

給我這麼好的禮物

我給我自己很多信心

給自己很多努力

不想難過的事情

不把自己困住

解決的辦法,走出去

我決定我要跨出去,不管最後結果好壞

我依然謝謝妳愛過我,謝謝妳給我過幸福甜蜜

想飛,告訴我,我把翅膀送給妳

讓妳去翱翔,去看更美的風景

我,會小小滿足

妳知道這是我唯一愛妳的方式

我們的愛情方程式不再是套公式就能得到100分

需要做好很多功課,才能繼續滿分

我知道我們會滿分,會得甲上上,會得...優

對不對?

我愛妳,我的史迪奇

我愛妳們,我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愛我。我愛妳們

很愛很愛的那種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