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9:21:06|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提著購物籃。

一個人,逛著很多人的喜互惠

一個人,逛著逛著

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為什麼,我是一個人?

我們一起逛過喜互惠的

妳在裡面吻過我的

牽過我的手

我逛著有很多史迪奇的文具區

心理想著,我該不該買下這些

反覆摸著,好像妳也在我身邊

和我一起討論著這些東ㄒ

要我不要亂花錢,喜歡這個喜歡那個

我好想妳,好想妳。

妳不再我身邊。

我知道,我們再過不久還是要分離

我要自己去習慣,不打電話給妳

要自己去習慣,沒有妳的電話

要自己去習慣,沒有妳的聲音

要自己去習慣,沒有妳的關心

要自己去習慣,沒有妳說愛我

要自己去習慣,妳不再說妳想我

要自己去習慣,妳以後休假不再是為了我

要自己去習慣,妳的鼻不再是我

要自己去習慣,妳的夢裡不再出現我

要自己去習慣,以後跟妳共進早餐的不是我

要自己去習慣,妳以後不再做便當給我吃

要自己去習慣,以後沒有人會接我下課

要自己去習慣,以後沒有人會陪我在放學後買炸的去海邊吃完在走

要自己去習慣,以後沒有人會在我吃完東ㄒ輕拭我的嘴

要自己去習慣,妳以後不再吻我

要自己去習慣,以後跟妳光溜溜在床上的人不再是我

要自己去習慣,史迪奇沒有不見,只是她離開莉蘿了

要自己去習慣,那些很美的回憶都只是過去

要自己去習慣,我不再出現在妳生活中

要自己去習慣,kiki的馬咪不是我

要自己去習慣,妳房間的床味道會改變

要自己知道,妳房裡擺得照片會換成別人

這些~我會要自己慢慢去習慣

沒有妳的生活。

我要妳知道,我很愛妳

我要妳知道,我不想變成妳的負擔

我要妳知道,我希望妳快樂

我要妳知道,如果她是個更好的選擇,我給的是成全

我要妳知道,我會為了妳改變這一切

我要妳知道,我的心真的只屬於妳

我要妳知道,沒有一個女人可以這麼愛妳

我要妳知道,我可以為了妳付出一切

我要妳知道,我愛妳愛的奮不顧身

我要妳知道,我從沒有後悔愛上妳

我真的很愛妳,分開~不過是為了下次更適合時間的相遇

我知道我們會在一次相遇

我知道我們會在一次幸福甜蜜

我知道我們會等待彼此

我知道我們彼此是捨不得

我知道我們是愛著彼此分開

我知道我們是為了將來更好而分離

我知道我們會在一次擦出火花

我知道,北鼻

我愛妳,北鼻

我真的很愛妳。

在不能擁有妳那段時間,我會繼續愛著妳

會繼續想著妳,如果我忘記想妳

不代表我喜歡上別人,而是我可能太累了

偶爾讓我忘記妳,是為了忘記傷心的事情

妳永遠都是我的北鼻

記得嗎?妳說過~妳會永遠都是我的鈺鼻

會永遠都是我的史迪奇。我相信著。

無名有一篇網誌,是1月23打的(其實)

這場秀~可能會延期演出了

眼淚是劇本的第一個元素

北鼻,我愛妳。

那天,我就像發瘋一樣

妳打給我,

妳給了我承諾,2008年3月1號

這承諾,還算數嗎?

我現在好想妳好想妳。

妳知道嗎?

我敲著早已浸濕的鍵盤,告訴妳,

林舒鈺,我愛妳。

台長: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