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0:40:3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糟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好亂,亂,有種快炸掉的感覺
在亂什麼?其實我都知道。






習慣了某些方式,卻只是形式上。








妳的言語,妳的語氣。
我很難接受,因為妳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憑甚麼那樣評論我?

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
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
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
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
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
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
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
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憑甚麼那樣評論我?

妳,真他媽的賤貨。妳,真他媽的賤貨。妳,真他媽的賤貨。

我的事情,又與妳何干?








不,我們只是陌生人。我這樣催眠自己。









女人,妳真的好美。
我難以呼吸,窒息的是妳的胴體。
可不可以讓我親吻妳全身上下,在來個瘋狂的翻雲覆雨?








我知道,我沒有背叛妳。









我是吳琇瑜:)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