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9:42:20|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大北鼻,

我真的好想妳,想妳的聲音,想妳的臉,想妳的牽手

想妳的擁抱,想妳很多...

看著照片,才知道,我真的很想妳,我不敢去見妳,深怕眼淚還是會流不停。

我好想妳,好想看妳,好想聽妳的聲音。

照片,還是很甜,心情會變好,嘴角會上揚:)

妳還是我的大北鼻,下次看見妳,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很真心很大很大的擁抱?

我真的好想妳好想妳。

雖然知道,妳不愛我了,可是心理妳的位置還是好重。

重的有時候,我都無法負荷。

我努力的遵守當初的約定。好好充實自己,未來的生活不能照妳的話去走了。

但我相信我還是會過的很好。

我真的很想妳,謝謝妳接了我的電話,聽了我無理頭的話語,






我真的很想妳。

台長: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