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0:46:1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似乎都缺乏。




發現,我不怕愛錯,只怕沒有勇敢去愛。
愛錯?何謂算是愛錯呢?傷痕累累嗎?
請在給我一次愛人的機會!好嗎?
我想好好愛一個人,還稱不上愛,但是我知道我很喜歡。
誰不喜歡被在乎?誰不喜歡被關心和疼愛呢?
你,我不知道是不是個好人,但是你在我心中是好人。
你也懂,你無法成為我的最愛,所以你不勉強。
你也了解,我喜歡的女生的堅決,所以你不擔心。




其實,我只是喜歡你。
如果你真的懂,那就會知道我的喜歡多麼不值!
因為我下一秒一樣可以喜歡另一個人。
我喜歡的range很廣,不是你說獨大就獨大的:)








舊情人,最近,我一直一直想起妳
我思緒常常飄到妳,我知道我不應該。
但是,我常常想起我們的快樂,難過少了!或許是天氣開始溫暖了!
那封mail,我不知道妳怎麼沒有回我,但是我想或許妳也想結束吧?
我卻怎樣的也不死心,彷彿一切都上演著L一樣,
影子一直一直出現,甜蜜一直在我身邊上演,而我卻是孤單一個人。
想結束孤單的生活,卻深深地知道,不該傷害任何一個人。
包括我自己。


親愛的鈺北鼻,我希望妳開心,幸福。
或許,妳要的,真的是我無法給妳的吧!
但是,妳一定記得,我很愛很愛妳。
不管多久,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
妳會永遠永遠在我心理面。
哪天,在路上相遇,妳身邊有女伴,或是我身邊有女伴,
我相信,在我心理面,妳依舊是我的最愛。不會改變!










很愛妳,在心理面。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