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6:33:12|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結緣品&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關最近的結緣品二
如果說有人想要的話
可以告訴我地址
那麼無論妳在地球的哪個角落
我都會想辦法寄給妳

目前已經做好六片送出了
其中
咩姐姐的我已經寄到米國了
所以就等著收吧
至於其他五片
主要是送給同事
當然有部份的朋友還沒有收到的話
請寬心
我這兩天會努力送到妳(你)手上的

至於前幾天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介紹中文歌
我想在這邊也來做個說明好了
Carlos本身比較喜歡的
是能夠歷久不衰的
可是目前國語歌壇所流行的歌曲
卻往往很快就會被人遺忘
流行一過
就很難再創高峰
不免讓人感嘆
舉個例來說吧
當大家都在聽周杰倫的「東風破」時

還會想到「愛在西元前」嗎

所以也許大家可能會注意到
很多廣播電台的DJ播的國語歌曲是當下流行的
但西洋歌曲卻未必只是當下流行的

Carlos不是說國語歌曲不好
也不是說國語歌曲和西洋歌曲的水準有落差
只是
Carlos喜歡歷久彌新的事
當Boyzone重新詮釋Bee Gees的"Words"
當Mariah Carey 和98 Degree重新詮釋"Against All Odds"
聽到這些歌的時候
那種內心的感動
恐怕就不是當今國語流行歌曲所能取代的

所以
Carlos喜歡巴洛克時期和印象派的繪畫
喜歡Classical Music
喜歡Jazz
也喜歡很多西洋經典的歌曲和歌手
像是Carpenters和Elvis Presley
因為
這些都已經超越了時間的考驗
成為了亙古不變的傳說
而在不同的時代
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 .

所以
請原諒Carlos的偏執吧. . .

台長: showboy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