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07:07:0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年,是一段很長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沒有上自己的新聞台來Po文章
一方面是因為最近很忙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心情非常的雜亂
生活也缺乏新意和目的
總覺得
自己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所以也就不想Po什麼不太有意義的無病呻吟

不過
這幾天過年
和許多文藻的同學聯絡
意外的
得到的回應卻是異常的冷淡
有的人接到電話劈頭就問:「你有什麼事嗎?」
有的人則是已經不見了以往的感情

我想
是五年的距離真的太長了
也許
我的心還是留在五年前
和所有人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的心
還是留在曾經屬於我們的明園、文園、化雨堂,
以及那一片文藻大草原和每天一起看的夕陽下
我的心
還停留在球場的奔馳、Simon White的課堂中,以及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笑與淚裡,
是我太過天真,
也太過沉緬在過去之中
所以忘了
我們已經分開五年了

是的
五年
是一段很長的距離
把原本熟悉的彼此
分隔的好遠好遠
成為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在四年半前曾有的想法
想回到過去的念頭
再一次如此的強烈
因為
我對這麼遙遠的距離感到恐懼
我曾以為
有些事是不會變的
現在
才知道人心其實是很容易改變的

也許
當我打電話給妳的時候
不是真的有求於妳
只是想知道
我關心的人們是否安好

沒有保險可以賣給妳
不會向妳推銷靈骨塔或賣房子
我也不會找妳當我的下線
或者是我的顧客
因為
對我來說
妳的意義不在這些面向
而我
也不至於需要在這些地方利用妳
只希望
能夠從妳這邊獲得親切的微笑
還有溫暖的問候
而不是讓原本就已經很冷的冬天
變的更冷


並不怪任何人
因為
我知道還是有些人
始終在那個地方陪伴著我
只是
我太天真.......

台長: showboy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