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03:13:44|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曹君逸和范競文兩個賤胚(其他人最好不要給我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樣的,在同學和老師面前講些有的沒的,害我所有科目全都只有70分,未來考國外學校也全都受影響,害我得到憂鬱症和精神官能症,必須靠藥物治療,還害我的感情受影響,我只能說你真的很行。不過,希望你從現在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和安全,希望你出門不會被車撞,走路不會被人殺,你家不會被放火。因為,沒人保證除了我以外的人,會不會做什麼事。

這輩子,我不可能會原諒你,有你們兩個的地方就沒有我。我已經放話出去了,希望這樣你以後還能在各大媒體或廣告公司找到工作,同時,我的朋友也都知道這件事了,也有人表示非常的不高興,希望這樣子你還能夠活的好好的。

我沒想到,我自己為了顧到以前的友情,刻意不在班上提這件事,你們竟然還要逼人太甚,在班上說些有的沒的,刻意在老師面前放話,要不是有人告訴我,還不知道你們說的有多誇張。你們兩個從今後最好多多小心自己的身體健康和安全,出門要記得多看馬路,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最好多看看你家附近有沒有陌生人,還有,上學的時候多小心一點,就算在教室裡有老師在也不要太大意,畢竟命只有一條,我可不希望你太早死!

我是沒什麼關係,反正在這件事後,我的未來已經完了,我不能出國完成我留學的夢想,我也不能挽回我的情感,我已經什麼都不剩了,也什麼都可以不管了。你們不一樣,太早死,我可不喜歡喔!

台長: showboy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