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02:28: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ㄅ,妳在英國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ㄅ,看到妳在英國傳來關心我的訊息
就讓我覺得特別溫暖
很想去英國
很懷念以前妳都會溫柔的訓我
雖然被教訓
卻覺得還是很溫暖
很高興

ㄅ,想問妳
妳在英國好嗎?
小雲快要過去英國了
希望妳和小雲能幸福
我衷心的期盼
妳和小雲能夠在一起
我也相信妳們能一直走下去
而小雲會是能帶給妳幸福的男人
我相信
我會親眼看到妳們幸福的結果
答應我
如果你們要結婚了
不管是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請一定要告訴我
而我也一定會去見證妳們的愛情
我會為妳們祈禱的
祈求上天一定要降臨給妳們所有的幸運

ㄅ,請告訴我
為什麼最近能讓我快樂的
都是以前的朋友呢

台長: showbo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