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3:09:10|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配合考試的項目

打球也會跑來跑去 今天就跟小旻約去打球

不過運動項目這麼多

籃球也是我不在行的一項運動之ㄧ

偏偏T都好像很愛打籃球 

唉 一堆T的朋友都約我去打籃球

哈哈 我都無言的在球場跑來晃去

因為我真的不會打嗎 真是的 不過跑來晃去

也剛好符合考試要考的體能測驗

可是被修理的挺慘的 球都投不進去倒是真的

加上今天真的手也沒什麼力氣

因為昨天跟小清完單槓玩的過火

手真的沒啥力氣了

投籃手又要伸展 天阿真的不行了

投了幾球就已經有點酸痛了

我不敢太過火 畢竟傷剛好沒多久

不想讓它舊情復燃 新傷加舊傷 這下就真的好樣的了

一定很難好 且也會變嚴重 我有不是瘋了

所以今天打球我沒有很認真的打

只是 沒有太鬆懈 還是在球場跑來跳去的

汗流浹背是我們今天打球的目的

 

 

不過為了球我們也花了一點時間

我以為她會借到 哪知去到她家她才對我說要去買一顆

好吧 找好陪她去買了 一顆139好像有點貴吼

不過不打緊以後有球打就好啦

總比每次她邀我去打球都要用借的好吧

 

 

運動是個好活動 運動到汗流浹背感覺就很爽

全身的器官都都好像活過來似的

血液在體內瘋狂竄流 心臟也瘋狂跳動

這種感覺真的很爽

也會讓腦細胞活耀 頭腦都清晰了起來

開始也愛上運動這活動了

 

只是打籃球的話 我可能還有待加強

畢竟它真不是我的強項

其實我的強項也已經不是我的強項啦

短跑也已經隨著歲月流逝沒有練習

遜色許多 還真希望繼續把它練起來

跆拳 因為媽媽反對 也因此放棄了

也跟著歲月流逝 而生疏 

現在長大了 可以盡量做自己想做的事

除了違法^^

 

 

 

小旻約好的下星期一 有空在去打球

 

台長: 小祤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十圈
此分類上一篇:准考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