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18:29:33| 人氣1,0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的很衝 十圈

雖然不是連續跑 但也是進步了

也更邁向目標一步 今天流的汗也值得了

哈哈 真是汗灑青春阿

我常想 如果繼續宅在家裡 我的身體都要生鏽了呢

腦袋也會跟著頓頓的 挖那不就年紀輕輕的就癡呆了

托職軍考試的福 讓我體會運動的樂趣

也使我愛上運動這玩意 哈哈 這樣我會晚點癡呆了呢

 

 

話說下星期六就要考試了 這下真的有危機意識了

(其實老早以前就有危機意識了)

跑步這東西不練真的行不通 聽我朋友說只要一直跑不要停

都可以在時間內跑完 哈哈 1200要我不要停喔

簡直可以說是要我的命呢 

(實在太欠操了 我這年輕人)

況且還要在八分鐘以內跑完 

天阿跑完我的命也差不多了吧

光今天去跑母校的小操場我跑三圈半就不行了

雖然有進步 是沒錯啦 但還有得拼呢

比較起來今天耐力還OK 自己也挺滿意的

不過看到身旁的老人家跑的有條有理的

自己都深感慚愧呢 實在太遜了 

算一算 那位老人大約跑了快十圈吧 重點是他還跑第六道

這對我打擊好大喔 人家第六道還連跑十圈

我勒 第二道連續三圈半我就快缺氧了 只能用來形容自己

可是我不會因此認輸的

今天連續三圈半 明天再加半圈 慢慢加

深信在下星期六以前我可以全力衝刺一千二

但是也不行只會跑 還有個智力測驗我也得加緊努力才是

免得最後烙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稱號 

就真的瞎了 

 

十圈 我每天要以十圈為目標跑 應該是說要以一千二為目標

且要相信我一定可以 

不管做不做得到 盡力而為吧

 

 

哈哈 星期六又要去踏青了 跟我家傻蛋

她還真邀我去爬山呢 好吧 確定的話 就去爬吧

況且那天還有約小清去中山大學跑步呢

我想那天我回家應該會很好睡喔 

不用擔心失眠了 真是失眠時的良藥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用盡我一個月的力氣
此分類上一篇:打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