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3:43:34|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三十日 小白被開除了

該怎麼說呢 她真的也有錯在先啦

這就得從二十九日說起

不是只有她很累可以耍脾氣

其實大家都很累 但大家都很努力的應付她

而我也不例外 只是好像有點熱臉貼她的冷屁股

這天K老大一開始也是好聲好氣的對他小指責

不過她竟然回老大妳耳聾 哇這下可好了

老大整個氣都來了 小白在這天也是讓大家都受氣了

老大把這情況對庭芳說 沒想到隔天也就是三十日

我去看到班表就是七月一日以後小白就此從工作團隊中被剔除了

這天她也遲到一點時間 大家深怕她看到班表會馬上掉頭就走

於是就把班表藏起來 到樓上K老大跟港妹商討許久

最後還是打給了庭芳殘酷的現實還是交給了庭芳去講明

想當然爾 小白馬上就上樓換了衣物 就此離開了公司

倒楣就倒到我跟阿湯了 我兩貼了她的時間

不過阿湯比我累多了 他這天可是上了九小時呢

我接了三小時的班 因為我早上有課 是九點半到晚上六點的

不過誰知道我姨丈竟然要我寫考卷 害我寫到十點多要十一點才回家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沒想到剛到家 公司電話就來了

是K老大 她打來說問我可不可以上十二到八點的班

我聽到當下是傻眼 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就這樣上到了八點 下了班我跟庭芳碎碎念了好一會

才走人 這天我十點要檢討考卷 沒想到一檢討就檢討到晚上八點多

當然就直接去公司小睡一會 因為我上九點的班呢

上到清晨四點多下了班 這天我課是九點半的 一樣睡公司

到天亮小史叫我起床 整個就是累

一度不想起床

真的很累 累到我都覺得我是個有體沒魂的人

不過還是撐過去了 還好這天我還活著呢

台長: 小祤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22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25日煩躁的早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