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3:59:04|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22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四日是我的誕生日 也是我老媽的痛苦日

這天我感謝我媽把我生在這世上

雖然不是什麼順利的人生 但起碼我很健康


我生日的禮物都很實際也很令我感動

我三號上班時去開了我的櫃子 發現滿滿的禮物

有感動到 因為他們送我一箱飲料 一包麵包還有一罐洗衣精

飲料我才再想說我領薪水時要在去抱一箱回家屯說

沒想到他們就已經先替我抱一箱了 感動

小史 他給我六雙襪子 三件四角褲 感動

因為我的襪子 已經被公司的伯肯鞋吃光了

小史一口氣給了六雙 整個就是令我感動到不行

大夜的同事好厲害就好像洞悉了我的所需

不過這天我最失望的是

她沒對我說那四個字 我最期待的人最終還是沒有出現

真的很失望 不是第一位也無妨 只要妳有對說表示

會比任何人都來的有意義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那些對我好的人

但 我的心真的很希望是妳幫我過生日





呵 我的已過 再過三天就是小史的生日了

我打算送她大包的貓飼料

也因為這樣我還特地問她 她的貓都吃什麼飼料呢

雖然最後我是說那是幫朋友問的

但還是希望她別發現才好

台長: 小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卡玫基
此分類上一篇:只有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