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9 16:44:34|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

人的這個我其實不是這個我,簡單的來說就是由無始以來業力所聚成的,構成人體的五大由生到死,組成的生到分解死,其中還有更深沉的解釋。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一個特別一個很特別的業力,連出家眾僧人都無法走出的業力,就是感情

有些記憶你會在時間的進行下不知不覺的忘記,可感情卻能夠讓你到死都還有些許的記憶。你試著問過爸媽或是爺爺奶奶,還記得你的初戀嗎?他們也許會笑笑地說忘記了,可是那個笑容告訴你,他們還記得,而感情的業力到底,對於這一世的你是考驗?是還債?是報復?還是?以為是結局的這一世,有人受不了跳了有人忍著病了,有人離開了繼續努力著。

我沒有看過甚麼兩性專家的書或是言論,我只知道那些兩性專家有離過婚的

所以我根本不想去看,因為我遇過看了一堆文章後,還是打電話給我問我他該怎麼辦。

本質的我真的很難去脫離,當你無意間聽到還你故事頻率相同的歌詞歌曲,你還是會忍不住的流下眼淚,可惜著那些由業力所聚集的感情。

台長: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