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2:25:4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線

哈!我就知道那個老師會捲款落跑,因為我"神準麻"

不過輔助款還是安穩的拿到了~呵呵

隨著科技的發達唷,不知道出版業還能存活多久˙˙˙

趁年輕我要趕緊找到穩定一點的頭路!大不了加點兼職,混口飯吃麻

時間過的好快,大家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剛好住的近的會比較有聯絡到,

不然省省吧!

週休二日就是拿來休息的,我好像拿來操自己,雖說球速終於到107KM

但是呢~換來手臂酸痛阿˙˙˙

我真的很度爛那種愛炫燿的人,我知道你表達在臉上,很GY

X的,這麼了不起怎不去打職棒,去~想到我就整個"懶趴會"

算了,反正我的好日子過的差不多了,接下來我會為了學費的事情煩惱

像我這種不懂的開源節流的人,存錢真是要我命

好吧,就先一個月存10塊試試看吧!哇哈哈

要不是之前想玩弄詐騙集團,把存摺帳戶號碼給了他˙˙˙

我˙˙我˙˙還是不會存錢的!

公司要搬家了!好像很遠˙˙˙但,還是在中和

有空就逛逛地圖吧!記得大X、環X出版社,謝謝~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