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7 20:12:28|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話就是謊話,謊話就是實話





有人說,言語就像利劍,傷人心

可是有些事情如果不說,這把利劍就會往你自己心頭上刺

有時候,一些話已經到嘴巴就快要脫口而出,衝破唇齒間

卻硬生生的往肚子裡面吞,內傷啊!內傷啊!

為什麼不能說?

實話就是謊話,謊話就是實話

當一個男人和他女人說:寶貝,我愛妳!

女人回答:你說謊!

當一個女人對他男人說:寶貝,你好棒!

男人回答:這還用說,現在才知道啊?


哪個是實話?哪個是謊話?

又或者,兩個加起來便成了場面話

人一輩子都在說場面話,都在分辨是實話還是謊話?

累嗎?不會~

樂此不疲!

有些人就喜歡聽場面話的謊話,特別是大老闆、主管,幸運的話

還能從他們身上撈點好處!

我是說......或許吧?

而另一方面,也有人喜歡聽實話,雖然不中聽,卻能看到、知道自己的缺點

和別人眼中所看到的認識的自己,進而感進

不過這類人,我想應該是所剩不多吧?

"我想念北海道的雪"









 

台長: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