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0:48:30| 人氣12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們一定知道我很想妳們,對吧?

  我在台中很好,能吃能睡、感冒也好了、習慣這裡的風俗、和同學也相處融洽,回到台北時,還會有點想念台中的一些人、事、物。

  但妳們一定知道,我很想妳們,對吧?

  因為我看不到妳們,頂多從妳們的新聞台、網誌裡知道妳們的狀況,就算真打電話和上線,大家也都在忙著作業或是別的事情。

  我仍愛著妳們啊,大家卻都各分西東,要聚在一起都要約好久,不然就是憑運氣,大家湊巧那時都有空。

  我最擔心的冰羽,希望妳能在輔大好好的,早點習慣課業上的一切,好好分配時間,不要太常熬夜,設計人最怕的就是爆肝,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有好的身體和心靈才能勇往直前,奔馳在自己的道路上,妳聽得到我說話的,對吧?

  再來是青,總是桃園、台北這樣兩地跑,希望妳能好好學電腦,如果要重考也要好好準備,但也別搞壞自己的身體,哪天在線上碰到妳再好好和妳聊,我並不是什麼都不跟妳說,只是上一篇的事真的讓我嚇到了,不希望妳們被我感染到悲傷,所以我什麼人都沒說,只是打在上面紓發一下心情,下次我不開心時,一定會不吝惜的跟借妳肩膀。

  依香,在最遠的台南要好好照顧自己,找不到好朋友沒關係,這種事都要慢慢來的,有時緣份很難說,說不定哪天就會認識一個和我們一樣那麼熟的好朋友,別擔心,我們都會在背後支持妳,我們一樣是朋友,距離不會是問題,有空打個電話,讓我們知道妳好好的,等妳上線和我們聊天啊!

  阿如,雖然每次聊天都幾句就結束了,但這樣就已經足夠表達我們最近的情況,讓我知道妳好好的,而且很認真的上課、交到好朋友,這讓我感到很欣慰,至少知道妳在新竹一點也不孤單,甚至還很開心的在那裡生活著,希望以後我們也能這樣三三兩兩幾句道盡我們的近況,讓彼此知道對方很好,就夠了。

  最後,我很想念妳們,妳們聽到了嗎?

台長: 滴予
人氣(12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
此分類上一篇:與妳們對飲

阿如
原來你都有在想我。
有時候我也會想到你們。

嗚,那我也要寫一篇。
2006-10-31 12:33:23
東方翼
身為設計人,我最自傲的就是...

到現在還沒爆肝過,時間分配極佳(雖然以後可能還是得熬夜,不過到要熬夜時再說= =)。



現在是過一天算一天囉~
沒有不快樂,但也沒有快樂
不過我想這樣最好吧,哈哈。

因為我對玩樂沒興趣,所以我希望我能再懂事一點,把重心放在家庭的事上,哈哈。


那~就醬啦,
在台中不要太操煩。
2006-10-31 21:57:11
清青青青青青清青
好久沒寫筆記了
今天拿筆有怪感

呼哈


好好的

嗜睡症

撥橘子讓我手有橘子味

腳很有力


兩地跑
我是大商人嗎

好厲害呀





你把玩樂送誰啦
竟然沒興趣
搞什麼憂鬱
我看到你在苦笑(手還像招財貓那樣揮揮)



滴子
拍些照片上來嘛
無名
樂悠悠的你


:D
2006-11-01 23:47:14
香~*
不甘示弱!!
我也用我ㄉ破國文寫~
哼哼~~
2006-11-02 20:1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