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0:54: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度C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85度C教導我一切的Ivy姐要辭職了。

  真的想不到,我從初來這家店的不熟、學習、熟稔到現在的習慣,對於她的離去,我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傷感。

  我最記得她笑起來瞇瞇眼的臉,那張臉總讓我感覺到,任何事去請教她,她都能替妳找到解決的方法,她令所有人感到安心,也讓所有人皆相信她。

  她從最基層的一步一步教起我,看著我從不會到會,然後可以獨當一面的面臨一切困難,後來,更與我達成一種什麼話都不說,就能了解彼此想法的默契。

  很不可思議吧,我們才相處了一個多月,竟然好像已經當朋友好久了。

  所以她今天的離開,我雖然覺得有些難過,卻不覺得她真正離開。

  像是相信她一樣,我確信我們還會再見到面。

  而我,也在今天調回午班。

  好像離開了什麼一樣,我有點捨不得。

  雖然人一樣、事一樣,但就是什麼改變了。

  我再也聽不到小李哥哥問我早餐要吃什麼、看不見Ivy姐忙著打咖啡的樣子、也不會再和姐姐趁著空閒多說一些有趣的事、也不能和雅勻姐一起去吃中飯、也不會聽到淑真姐一大早在我旁邊說她好想睡覺……

  早班每天例行發生的事,好像已經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

  午班去,面對的只有堆積如山的外送跟應接不暇的顧客,然後我只能目送早班一個一個離去,以及蛋糕師傅一個一個的下班。

  接著迎接晚班的來上班。

  心中好像有什麼東西突然空著,然後只有忙碌堆在裡頭。

  我在適應著,適應著……

  適應著午班的日子。

  今天,下午外面下了一點小雨。

台長: 滴予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誰在唱歌?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