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2:15:44|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三次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些任性,我知道。

  你有些懶散,我知道。

  你有些怕麻煩,我知道。



知道、知道、知道,然後我會笑笑的說“沒關係”、“無所謂”和“你開心就好”。

  太多人說我很隨和,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在意。

  結果,你有事才會來找我,然後事情解決之後,你就好像消失不見了。



  旁人說,你在利用我。

  旁人說,我太好欺負。

  旁人說,我也太無所謂了。



  我只能掩住耳朵,大喊“才不是這樣!”我想為你辯解,卻發現我能反駁的話根本少之又少。

  “自私”這種詞,我從來不會放在你身上,因為我覺得你會替我著想,就算只有一點點,這樣也好。

  但旁人的閒話好大聲,大到把你在我心中的形象都給壓碎。



  然後,我到底該相信誰?



  是不是你真的完全不在意朋友?

  是不是你真的只有要緊事,才會想到我來幫你解決?

  是不是就算我離去了,你根本不會難過?



  旁人說,你其實很自私,當我發生事情時,你說不定會一腳閃開,然後笑笑的告訴我,你沒辦法救我。

  聽到這裡,我很心酸……

  我告訴旁人,你最後的機會只剩三次。

  我給你三個“信任”。



  你懂我的,我人雖好,一旦惹惱了我,我這輩子都不會想再看到你。

  旁人的話還在嗡嗡作響,你的身影已經越來越模糊了。



  我還想相信你,我偷偷的告訴我自己,你還值得我相信你。

  或許這三次機會通過後,我們還是朋友。

  彼此能互挺的朋友。

台長: 滴予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與妳們對飲
此分類上一篇:伴隨自己同班三年的 好友

東方翼
恩~乖乖喔^^

有什麼事再call我~
2006-07-05 10:01:57
代凝
我知道你在說誰
但我沒想到那件事會對你有那麼大的影響
或許 他是這樣的個性
你 不是還比我清楚嗎?
有時候 也可以打給我 不管多晚
我房間ㄉ電話永遠會你而通
2006-07-06 03:0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