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01:20:58 | 人氣1,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喔!戶外教學+怪人怪事好可怕。

昨天整天都在外頭校外教學,
一大早就起床,
七點多,
我也才睡不到一小時就起床,
整個眼皮沉重,
但是八點要到學校點名,
所以只好快快整理出發去。

我們第一站是去雷震科技公司
去參觀他們裡面的部門,
有商品企劃部、行銷企劃部、多媒體部門
介紹了很多部門,
我較有興趣的是商品企劃部門,
裡面的介紹人員,
還說我們有興趣可以去那邊工讀,
壓力好大,
感覺去那邊工讀就會做不好,
所以算了吧。



後來10點30左右,
第二站去了文化中心
直整個就很無聊,
因為去過n次了。



我們到附近商家晃了一下,
結果還假裝有障礙線,
要耍路人,
後來沒有一個成功。

最後到了m喝東西,
玩uno,
還被店員趕,
還好最後一局,
因為12點要前往下一站。



第三站高雄美術館
經過藝校整個很想下去,
因為很想要藝校校園生活,
一方面也想下去找老師,
問如何借教室拍片。

後來開始用餐,
是麵包餐盒,
都吃不下,
因為剛喝了一大杯可樂,
先去了廁所解便,
之後回來就開始玩遊戲打發時間,
玩了很多很多兒時遊戲,







還玩了藏東西的遊戲,
我們分組進行,
結果兩組都沒找到對方藏的東西,
第一組的我們,
藏在心儀的衣服中,
第二組的他們,
藏在樹上沒被發現。

後來過了一下子,
下午兩點,
我們進了美術館內參觀,
但是都是一些展示品。

我們看了一下之後,
就走出館外,
去晃晃,
原本要帶他們去看鴨子玩鴨子,
但是被圍起來了,
而且鴨子在對岸,
所以就算了,
改去玩哈哈鏡,
但是那邊又在施工。



所以最後就變成完一些平常會玩的小遊戲,
完了記憶力的遊戲,
要接力水果名稱,
但是也必須記住前面所唸過的水果名,
整個就是腦力激盪。

後來四點集合,
我們一上車就是開始睡覺,
累壞了,
到了學校還要繼續上造型美學的課。
爆累,
六點下課,
終於可以回家睡覺,

我從晚上8點睡到今天早上9點,
睡了12小時,

後來才發現網路被別人拔斷了,
我去接回來,
那個人很機掰,
拔起來就算了還沒插回去,
可惡耶。

之後中午要去高雄後站找逸珊拿東西,
都準備好了,
正要出門的時候,
我發現原本對面空房間的門關起來了,
我就向前觀看,
要開門,
發現是鎖著的,
因為那間房間就算關起房門還是會有縫隙可以看到裡面,
我從縫隙中觀看,
竟然看到有一個男生,
好像穿著藍色衣服,
一直站在門後方,
我一直看到他的眼睛,
整個超可怕,
我就趕緊下樓出門。

後來我拿完東西回大社後,
我又上樓觀看一下,
竟然門已經打開,
我叫咖哩,
咖哩上來,
我們試驗一次人躲在裡頭的樣子,
都跟房門關上裏面沒人的畫面不同,
可見那時真的有躲在裡面,
好可怕喔,
那個人還跟我對到眼,

超恐怖,
就算有人在裡面住沒關係阿,
我只是要跟他說裡面那台腳踏車是我的而已,
沒有惡意辣。

怎睡了那麼久,
還是很想睡覺,
繼續睡,
待會要回屏東囉。

睏睏去…

今日一語:戶外教學累到爆,因為早上起的早;
     看到壞人趕快罩,回來之後不見了。

台長: 蕭軒
人氣(1,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好high的聖誕pa!party king落選,數遊被冷漠。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樹德科大『藝』起綻Fun聖誕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