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22:51:51 |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最討厭的10大『奧客』!

怯!!!

 

 

01‧帶全家福來吃奶酪,一杯接一杯,最後一杯也沒買

(是有多窮酸拉,你要吃就跟我說,不要一直浪費杯子好嗎?)

 

02‧你們的奶酪也奶味太重了吧

(奶酪部奶味種不然要酸味喔,那你可以10天後來吃那杯!)

 

03‧這奶酪要怎試吃阿

(用嘴巴吃阿,不然勒塞鼻孔喔,都幾歲了還要小湯匙喔。)

 

04‧夫妻來買,先生覺得好吃,老婆一直在旁邊要把他帶走

(老公想偷吃一下不一樣的奶也不能喔,是要她真的去外面偷吃嗎?)

 

05‧我要試吃原味、伯爵、香草蜂蜜、脆片可可、芋頭西米露,那我要一杯拿鐵

(你要拿鐵早說阿,一直吃,我一直拆,是怎樣,當你家冰箱是不是!)

 

06‧客:你們不是有幾杯優惠價嗎?

我:不好意思那是之前的活動了。

客:是歐,我不買了,反正我也吃膩了阿。

(吃膩了還問那麼多,閉嘴。)

 

07‧媽媽拿一杯試吃奶酪給小孩,每拿一杯小孩就翻倒一杯,連續來個三次。

(這位媽媽,請餵食你小孩,小孩手都癱軟了還叫他拿,有沒有良心。)

 

08‧客:這水果茶可以試喝嗎?

我:可以阿,小心燙喔。

客:那麼燙我怎喝阿

整杯放著就走人了。

(我一開始不是說小心燙了,聽不懂人話喔!)

 

09‧這果醬有甚麼口味的,那可以試喝看看嗎?喝完之後....對了,我家還有

(你家還有,干我屁事,不要買就不要買,講那麼多。)

 

10‧試吃一堆東西之後說:我待會繞一繞再回來買

(你當我瞎了阿,大包小包往停車場走去待會會回來買才有鬼。)

 

以上這些客人請不要在犯一樣的錯,真的很煩人。

雖然每次客人都要犯,但最後還是要微笑的說謝謝,真的很討厭。

台長: 蕭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