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21:37:54 | 人氣1,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閒聊日記

2010/05/23~24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跑去了台北,
因為去台北世貿看新一代設計展。
 
還好這次有認識的人在裡面展覽,
哈哈,所以可以免費進去看。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還是分兩天看完全部的,
5/23日早上9點就到了會場,
那天還飄雨,
所以會場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開始逛會場辣!
有很多創新的商品跟數位媒體類,
可是也有些學校感覺就只是繳了錢來混展的。
 
後來我逛逛逛,
逛到了「幹」時,

下一張(熱鍵:c)

我走了進去,
我不到10秒又走了出來。
因為太可怕了,
我之前採訪的影片,
也投影太大了吧!
 
整個就是把我嚇傻了,
我立刻出來,
投影比駁二展的時後還大。
 
我朋友也有去看,
他遇到我的時後就跟我說,
 
A朋友:欸,我看到很大的你。
B朋友:對阿,在牆壁上喔。
 
整個就好害羞又尷尬XD

我還有去找慶玉買衣服喔,
一件才300元,
很便宜喔,質感不錯,
大家可以去買。

下一張(熱鍵:c)

她也有入為新一代設計展的平面設計類,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樹德流行設計的走秀,
還沒開始之前竟然就有人坐在舞台前等待了,
跟某學校的走秀差很多(觀眾人數),
實踐我沒有看到走秀,
因為他是週六就走了。
我禮拜日才到。
 
晚上還去敦南誠品,
看之前中州同學的影展,
整個就很喜歡「覺悟的腳步」&「幻想男孩」

下一張(熱鍵:c)

「覺悟的腳步」是在講導演自身的故事,
也請來了廣告中的「頂好嬤」來演喔!
還有黑豬來演流氓。
 
「幻想男孩」是一部3D+2D+影片的結合,
裡面的小男孩超可愛,還有小納豆也在裡面演哥哥。
 
隔天我又去看一次新一代,
因為有些學校沒有看到。
 
5/24也是最後一天,
所以很多學校都在大折扣,
 
專刊那天買應該跟前幾天價錢差很大,
我沿路一直走都有人再送我東西,
所以我就因為這樣拿到很多免費的東西XD
 
之後就跑去找王傑,
跟他同學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餐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駐唱歌手一直說,
我們是新少男團體嗎?
哈哈哈,還說我們髮型很像,
明明就都不一樣,
他唱歌唱累了吧。
 
明天就換我要畢展了,
記得喔,我不要什麼小東西的祝賀品。
我要「罐頭塔」喔!
這樣擺會場才有看頭。


2010/05/14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urt Wenner大師3D地景藝術
就在高雄光榮碼頭旁展到5/24號
 
今天去了還有大師現場作畫喔,
大師現場作畫只到5/15。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特別選在禮拜五去,
就是怕假日太多人,
不過到現場還是超多人,
排隊排好久,
現場又熱斃了,
還好有帶傘,
可以稍微遮一下,
不然看個展看完都變木炭了。
 
進去看的時後,
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震撼,
因為太近距離了,
只是看到大師在畫面上做了很多的筆觸。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大師是用粉彩畫的喔!
我還沒進去看展前我已為是用油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師的筆觸超細緻,
但是沒有很令我震撼,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可能只是花時間來完成而已。

我看DM有其他作品,
我比較喜歡,
他跟牆結合的作品,
因為感覺比較有多面體的感覺,
不會只是單一的視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完整個超熱,
就跑去吃個飯,
又跑去大創&麥當勞吹冷氣,
無聊時就是要用拍照來打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小蔡回家,
我們剩下的三個人就去了瑞豐,
買了超甜超SWEET的香香包,
超香的辣~香噴噴。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大家都不想太早回家,
又跑去了綠茶館喝茶,
玩了跳棋&象棋&牌,
就這樣待了好久才回家。



2010/05/12

下一張(熱鍵:c)

換了新床包,
整個紅通通。

之前參加的D-Link影片比賽。
得獎了,但是只有優選獎。

只有獎品沒有獎金ˊˋ
現在一直都緊張兮兮,
每天都不曉得去金犢獎網站看了幾次。
因為他一直遲遲未公布入圍名單。

雖然入圍機會很小,但是還是會稍微期待一下。

最近大家都在瘋養魚,
我養了~
3隻黑球,
2隻招財黑牡丹,
2隻草莓麗麗,
1隻櫻桃麗麗,
22隻火焰蝦,
3隻玻璃貓,
1隻灰鼠,
2隻黑球寶寶,
3隻孔雀魚寶寶。 

還有很多超可愛的水草,
我房間整個就是海底世界了。

希望他們快生一堆小孩,
讓我繼續當阿公當阿祖。

然後我們盆栽,
翠蘆莉&波斯菊,
也一天比一天更茂盛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整個把三個鬧鐘給按掉,
我就一直睡睡睡,
就忘了去上課了XD

還好只有一節課,
後來下午也沒去上,
因為上別的課程,
沒興趣的課程,
沒報名所以都整天待在家裡。

外面超熱,
中午去吃個飯都能滿身汗。

後天要去光榮碼頭看
3D地景藝術大師Kurt Wenne作畫。

整個就很文藝氣息~舖滿舖滿



2010/05/09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了高雄文化中心,
看阿梅他們學校"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系"畢業展。

去到那邊根本就是在拍照而以阿,
完全沒有在專注於看展,

但是有幾個作品還滿喜歡的,
不過他們高雄展不是所有作品都在這展,
因為同時間在台南文化中心也有他們的展。

還遇到很久沒見面的鳳儀小姐XD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剛好又去隔壁的展區,
是青春設計節的展覽,
這是第二展區,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就沒逛到啥好看的,
反而被母校"藝校"的學生作品給吸引。

下一張(熱鍵:c)

之後還跑去做小金工,
我做了一個小名片夾子。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看完跑去IKEA逛一逛,
接著就是去綠蓋跟高中同學聚一聚。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跑去水族館跟瑞豐,
整個今天就是很忙錄又很花錢的一天。

回到家之後幫我的魚佈置他們的家,
這時候我才發現,
我當阿公了,
我的媳婦生小孩了,
生了兩個甘啦孫,

下一張(熱鍵:c)

立刻幫他們換一個美美的裝潢。


2010/05/07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大家去打了保齡球,
我整個就是一直再退步,
當初的火雞實力跑哪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保齡球,
我跟小崴就沒事,
想說去打個羽毛球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就去了楠梓附近的公園空地,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打羽球又沒有車子往來的地點,
但是風卻是如此的不定,
一下子有風一下子又沒風。

下一張(熱鍵:c)
 
附近還有一堆小朋友在練溜冰,
整個就想到小時候我也曾經過過溜冰,
只是那時是穿四輪(兩顆並排的)溜冰鞋。
 
現在都是直排輪了,
感覺他們好有活力,
一直再繞圈圈,
體力很好,
都不會累XD
 
後來有小朋友跑來看我們打羽球,
我們就跟那些小朋友哈啦玩耍了一下,
天阿,
他們竟然都只有7~8歲,
跟我整整差了13~14歲。
 
裡面最年輕的,
竟然才四歲,
我的天阿,
等到他到我這年紀,
我也已經30~40歲了。
 
萬一,
到了我這年紀,
被拿來討論不就好笑了。
 
我以前小時後再練溜冰,
結果有個大哥哥來跟我們玩耍之類的,
然後那時可能我就是那位在幫他們上課的老師,
那就更好笑了XD。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他們都很天真可愛,
我叫他們拍張照片,
還會要求,
說要再拍幾張,
哈哈,還會擺POSE給我們拍喔。
 
而且那位最小的弟弟,
原本都不太會理我們,
但是後來因為拍照的關係,
他整個變的好活潑,
蹦蹦跳跳了起來。
而且他原本都不愛笑,
後來我說拍照要笑喔,
他就笑了,
笑起來超可愛的阿!!

下一張(熱鍵:c)
 
我小時候好像沒有這樣跟一堆不認識的人一起溜冰過...

2010/05/06

今天上課頗無聊的,
就拿起7-11集點紙跟廣告單來玩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長: 蕭軒
人氣(1,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閒聊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樹德科技大學數位科技與遊戲設計系99級畢業製作專訪特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