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2:09:17 |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我的彈簧床來嚕:)晚上機車遊

今天下午貨運終於到來。
是我跟咖哩的彈簧床運來了。
太開心了。

一拿到床就開始整理房間的棉被和床單。
整個裝好新被套和新枕套。



又把床塑膠袋開啟,整個就是很彈喔。
哈哈,超開心的。希望晚上好入眠。

大概都整理好之後。
大伙們也都來我房間觀看和試彈。
哈,很彈吧。

但是很希望在有一個記憶床墊鋪在上面。
這樣會更完美。
連小麥都被吸引了捏。他說他也想要買。

之後我跟彭果-小崴-咖哩
就要去吃晚餐辣。
可是我們的目的是發掘新餐館

後來就沿途一直亂騎亂騎,
首先要亂騎當然要先加滿油囉。
後來就去咪咪打工地方加油。



之後去了台糖附近繞了一下。
然後又去楠梓跟仁武附近。
好險沒遇到飆仔。

之後又亂騎亂騎。
最後決定猜拳,來有個地點的決勝負。
小崴彭果一組,我跟咖哩一組。
小崴組是贏了就去加昌
咖哩組是贏了就回大社
後來小崴組贏了。

就這樣我們騎機車前往加昌。
整個就很FREE阿。
這樣才是大學生辣。
沒有計畫的的計畫。

後來就去繞了一下加昌
尋找食物。最後吃了一家燒肉飯。
又去逛了寶雅。
結果逛了逛。我們都結帳了。

彭果卻還在裡頭。
我們只好用廣播的。哈哈哈
彭鈺倫小姐,服務台有您的朋友找您。
最後彭果是理直氣壯的手勢走過來。哈哈
那畫面快笑死我了,早知道就錄下來。

之後又去逛了莒光夜市。整個就是MINI比大社夜市小。
原本逛完之後又再度猜拳要去萬年季。
結果小崴贏了,他是代表回大社的。
所以只好回大社囉。

今天整個行程都是很突然的,但我愛。哈
不按牌理出牌才是大學生的作為阿。

今天ER團隊又增加一名團員了。
要給他什麼工作呢???再想想吧。倒茶水也不錯XD還是......................扛腳架

今日一語:行程很自由,亂騎不罷休;
     加昌很不熟,目的猜不透。

台長: 蕭軒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鋼管秀再度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倒數的˙拍片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