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3:09:02 | 人氣1,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活動:聖誕90禮禮人

活動:聖誕90禮禮人
地點:高雄市(蛋糕吃到飽)
時間:2008/12/24,晚上
規則說明:
   每個人準備90元禮物,
   作為交換禮物的商品。
   請自重,必須去購買90元以上的禮物。
   謝絕『禮輕情意重』這種鄉巴佬說法。
   但是你要買一元糖果90顆也是OK,
   畢竟超過90元了。
   如有發現低於90元或不是去新購買商品,
   將「苦茶」伺候,
   「苦茶]當然是犯遊戲規則的人自己出錢買囉。
穿著:不良笑花,小花造型(盡量)
報名方式:請洽詢服務台(服務台自己找)
備註:要報名的PEOPLE請盡速報名,免的錯失良機。(已截止)
抽獎方式:
   相機中有編號禮物號碼,撥放相機中照片,只要您一暫停,
   看停留在幾編號幾號的禮物就是您的,如有抽到自己的就必
   須下一輪才能再抽。在所有編號照片中,有性感女神照片,
   如果抽到性感女神的話就得吃蛋糕一個,且必須下輪才抽。
 


送給來我網誌的人2個禮物(點下面2網址)   
http://xmas.rar
http://xmas.exe


今天下午出發前往高雄市區

是一家可以免費吃蛋糕的店欸mosa,
應該不是說免費,
是可以一直吃到飽,

大家原本說要打扮成小花風格,
結果就只有一些人打扮,
因為主題真的太難了,

所以大家都隨意囉,
我打扮綠色衣服,
斑馬褲+黑褲子,
頭巾+綠色繩子+海綿寶寶,
紅色帽子,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就是隨便搭一搭,
翻箱倒櫃,
就是找不到我的聖誕老公公項鍊,
所以只好變成海綿寶寶代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吃了很多東西,
我點了豬排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壓軸的就是抽禮物辣,
我們用相機配合編號照片,
隨機抽選,
看抽到幾號就是幾號禮物,
結果經過一輪之後,
yabu  我 咖哩,
都必須重選禮物,
因為yabu選到女神(要吃蛋糕一個),
下一張(熱鍵:c)

我抽到自己的,
咖哩也抽到自己的,

後來第二輪之後,
我竟然也抽到女神,
所以我跟yabu都要去拿蛋糕吃,

結果我是最後一個還沒抽到的,
不對,
最後一個禮物是未到場的郁詩的,

抽獎結果:

蕭軒→咖哩的
巨無霸超級棒棒糖(都可以吃到蛀牙了)
封面封面
彭果→小麥的錢多多郵差存錢筒(新的一年就好好存錢吧)
封面封面
小菜→蕭軒的邪惡七仔時尚芭比(不要一直嫌禮物爛喔,好好愛護捏)
封面封面
咖哩→咪咪的
無敵公雞絨布娃娃(不錯啊!你愛的黃色)
封面封面
小麥→郁詩的魔幻鏡子酷炫錢包(愛水不怕流鼻水)
封面封面
咪咪→小菜的軟綿舒服服滑鼠墊(電腦玩久了手才不會酸)
封面封面
小崴→yabu的
香噴男人專用香水(是要香死誰阿XD)
封面封面
yabu→小崴的
尖叫偶而故障海盜(無時無刻都可能會被嚇)
封面封面
郁詩→彭果的
留言板和高級紅酒(買醉一下吧)
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始玩海盜桶,
結果他一下故障一下正常,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可能真的是被七仔詛咒。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抽完之後原來坐在我們對面桌的,
也在換交換禮物耶,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他們的禮物都好高級,
看到電影票兩張欸,
我們根本不能比,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就前往下一站,
十全家樂福逛,
逛了一下就走人了,

要走人之前我跟咖哩去試吃的地方抓了一把昆布,
結果還被販售員抓包,
因為我們拿太多了,
好丟臉喔,
哈哈哈。

聖誕夜就不會送一下喔,
那麼小氣,
放那邊也不見得會已人去拿來吃阿。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一站就是高雄漢神巨蛋,
我們去的時候都已經要關門了,
廣播都說剩下10分鐘就要關門,
我們才剛要去逛大創,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誰鳥他阿~
他怎可能把我們趕出去哩,
漢神巨蛋外面好漂亮,
都是燈火照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本要去逛瑞豐,
但是今天星期三沒開阿,
所以就回大社囉。

今天真是累累累,
坐機車累的一天。

聖誕節平安夜黑皮辣!

今日照片網址
http://www.xmas.xiaoxuan

今日一語:歡聚度過平安夜,禮物輕重別不削;
     拿到禮物要感謝,心情愉快多一些。

台長: 蕭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