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2:22:06 |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市鋼管秀再度

今天原本晚上只是要跟咖哩去拿鞋子
結果就到處亂繞一下。

到了夜市,看到鋼管秀欸
之前也有現在又有了。
也太頻繁了吧,是有錢賺喔?





後來又跑去套圈圈。
咖哩套到他的好朋友欸。七仔
原本是套到粉紅色七仔(噁)
結果老闆說只有綠色可以拿-.-
這樣就不跟家裡的七仔變成一組了,可惡

我還套到一個小熊維尼鬧鐘和一個不知明東西

後來原本要去吃豆花,結果豆花店關了。

又跑去東連買東西,我又再夾娃娃。
結果夾到三個寫實吊飾,一個湯圓-一個蝦子-一個麵包吊飾。

回到家裡繼續趕我的原住民畫。
我要畫的是,鄒族-布農族-賽德克族
賽德克族是台灣第14個新族群喔,2008/5成立,他是泰雅族的細分。
也是魏德聖導演的新作,賽德克˙巴萊電影的故事背景之一。

做這些作業,讓我了解這些族群的好多事跡喔。
也讓我仔細觀察他們的衣服特色。

大家一起期待之後完成的原住民文化的遊戲吧。

希望所有事情一切順利~拜託好運團團轉,好神快點降臨吧。

今日一語:觀察原住民,感覺好親近;
     快來吧好神,大家都開心。

台長: 蕭軒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淋的夜市人群消散。
此分類上一篇:YA我的彈簧床來嚕:)晚上機車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