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23:47:11 |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快快走,淨恩學姐一路好走。

最近都在忙期末作業,
作業總是一堆,
熬夜已經變成習慣,
所以根本不覺得有啥不對勁。

只是作業上的完成度,
是必須要很有精神的狀態下才能去完成,
要不然只會拖泥帶水帶過,

作業總是讓人發脾氣,
不是做太多就是做太少,
做多了被稱讚,
做少了被人嫌,
哀~有做總比沒做好。
做的好又沒有被稱讚就只能說自己衰。

最近這幾天都在寒流壟罩之下,
冷死我辣,
我都穿兩件褲子,
穿襪子,
穿室內拖鞋了,
還是一直寒意從腳底傳上來。
趕快回暖一點吧!!!
回到23~25度之間就好,
這溫度最舒適。

上禮拜六終於把高苑科大的畢業製作給殺青了,
終於啊!
在拍最後一場戲是我一個人走在學校旁的人行道,
情緒是很生氣的狀態,
然後要對著路旁的矮樹發洩,
旁邊又有小孩子在玩耍,
試演時,
我怒吼,
小孩子被嚇到,
全都跑光了,
變成我只能演內心的聲氣然後發洩那些矮樹,
踢他們,
那些樹真可憐被我踢了,
只能說那場戲應該是有史以來演的最成功的吧,
因為整個就是看在要殺青了的心情去眼那一場,
哈哈。

期待四月份的完成品囉。

今天課堂簡報期末報告,
整個就是很噓的企劃設計,
原以為會被老師批的很慘,
還好沒有被批,
過關!!!

下一張(熱鍵:c)阿飢師
下一張(熱鍵:c)蒸國城
下一張(熱鍵:c)下雨橋

這是企劃中的人物造型。
是一個有關美食遊戲的企劃,
只不過是內容很噓!

今天早上睡太晚,
結果人格測驗的分析只聽到後半段,
後來又去諮商中心找老師,
老師就解析給我聽如何看表,
還給了我一張表格跟說明,
看完了,覺得也太準了。

至於分析結果,
這是個人隱私,
沒有必要公開。

接下來還有兩個報告,一個考試,一個發表,一個作業。
真希望趕快過這裡拜,
希望迎接我被寒假工讀入取的通知。





昨晚在做作業的時候,
收到一則不幸的訊息,
我在藝校的蔡淨恩學姐,
他上禮拜五,
車禍離開人世間了,
下禮拜一會舉行告別式。

接到這訊息時,
也太突然了,
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感覺不是事實。


她是個很熱觀開朗的學姊,
個性比較中性化,
跟老師同學都能打成一片,
說話都是有話直說,
人又很好相處,
總是在人群中是個開心果,
現在她離開人世間了,
想必她在另一個世界一樣能成為大家的開心果。

願妳好走!
人生的階段,
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停止,
而是妳在另一個世界正要開始。




今日一語:期末作業快發瘋,快快做完就輕鬆。
     人生無常都是命,一閃一閃亮晶晶。


台長: 蕭軒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8月1日生日特質 (好準)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考要人命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